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服务器 >  正文

浅谈:云服务器的发展历程

 2015-02-27 10:34  来源: 用户投稿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作为新一代的主机租用服务,它整合了高性能服务器与优质网络带宽,有效解决了传统主机租用价格偏高、服务品参差不齐等缺点,可全面满足中小企业、个人站长用户对主机租用服务低成本,高可靠,易管理的需求。

随着云服务器的不断发展,这种服务器整合的趋势已经逐渐取代了原有服务器。传统的服务器运行时,如果数据量增加,计算量过大,就会添置价格不菲的新主机来增加计算量。这种大规模的主机模式使得服务器的资源被大大浪费。

云服务器是一种类似VPS主机的虚拟化技术。VPS是采用虚拟软 件,VZ或VM在一台主机上虚拟出多个类似独立主机的部分,每个部分都可以做单独的操作系统,管理方法同主机一样。而云服务器是在一组集群主机上虚拟出多 个类似独立主机的部分,集群中每个主机上都有云服务器的一个镜像,从而大大提高了虚拟主机的安全稳定性,除非所有的集群内主机全部出现问题,云服务器才会 无法访问。

虚拟化技术为这种传统服务器模式提供了新的解决方案,无需服务器提供商增加主机,只需要一次性购置性能极高的主机,在主机基础上配置多个服务器即可。减少了服务器的物理设备的同时还能给服务器的管理带来了很大的便利。

有了云服务器这种服务器模式,又在虚拟技术的基础上提升了一个层次。云服务能够由统一的云服务提供商来完成,只需要接入互联网,就可以在任何设备上进入到系统。

raksmart已成为一家领先的主机托管服务企业,在美国加利福利亚州和硅谷核心区域建立了多家数据中心。PCCW、GTT/NLAYER和HE等世界一流的网络服务提供商确保了10G流量的数据传输。对亚太地区网络有较高要求的客户,RAK的产品和解决方案将是理想的选择。

云服务器的广泛应用可以使得用户更好地根据自己的发展需要自行针对业务需求寻找解决方案。用户可以多花点时间来分析业务,发掘业务中的技术问题,通过权衡利弊需求,尽量减少不能满足工作的系统风险,因此,企业的服务器安全性都牢牢掌握在自己的手里。

了解更多详情请登录raksmart中文指南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