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建站经验 >  正文

联动天下建站系统升级——你的网站你做主

 2015-02-27 11:38  来源: 用户投稿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随着电子商务的高速发展,互联网已经不再是一种工具而是逐渐成为了生活的一部分,从吃、喝、玩、乐到柴、米、油、盐,人们生活的方方面面都与各类形形色色的网站日益密切相结合,各行各业通过互联网这个媒介以网站的形式在网络上大肆捞金,企业的品牌传播也从线下传播转向线下线上结合性的传播。

生活的网络化、结合化或许将会是一种趋势。但做为信息、品牌传播的网站是不可能想一想就有的,企业网站需要很多的人力物力以及后期的维护,对于一些中小企业而言无疑将是一个负担。为了减轻这一类人群的负担,联动天下精心打造了一款建站系统,无须程序员就能自由的DIY出自己的网站,真正做到想有就有。自10年上线至今广受用户的好评,在短短几年间打造数千网站。

但时代是进步的,为了满足客户更多的需要和跟上互联网时代的高速发展,联动天下将在3月推出一款

更胜以往的新版建站系统,让你的网站随心所想,创意无限。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