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带你走进P2P平台网站推广

 2015-03-04 14:27  来源: A5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现在网络上有一些新名称P2P网贷,它的可谓是实现了最初个人借贷的难题。同时,此类网络借贷方式也引起了一阵潮流,现在网络P2P平台不下百家,在这样的竞争下想要获得第一手客户,网站推广就成为了必不可少的宣传利器了。那今天笔者小丹要和大家一起来分享的就是关于P2P平台网站的推广了。

首先我们一起来了解P2P的意义。P2P泛指互联网金融,泛指借助互联网、移动互联网技术的网络信贷平台及相关理财行为、金融服务。现在的P2P网络借款,网贷,又称点对点网络借款,是一种将小额资金聚集起来借贷给有资金需求人群的一种民间小额借贷模式。P2P是英文peer to peer的缩写,意即个人对个人。P2P平台则是以收取双方或单方的手续费为盈利目的或者是赚取一定息差为盈利目的,受国家相关政策监控。

由此我们也能明白P2P平台网站推广其实就的提高用户对品牌的认知度和信任度。P2P网站在现在的企业网站中属于敏感类网站,要想从中获得网络营销的价值,那么提升网站品牌价值,提高网站信用度是势在必行的。这其实也就是P2P网站推广的核心所在了。具体怎样来进行P2P网站推广呢?

第一,网站细节设置。同一般的企业网站一样,网站上线初期就要做好网站用户定位和关键词布局等。而这点相对其他行业网站整合数据分析是有优势的,因为我们已经明确了自己的用户群体—借贷款用户。而用户群体只用通过网站规模设置就能够确定,这对我们而言节省了数据整合时间。

第二,网站内容设置。网站内容是刷新用户好感度的必须品,那网站内容质量就必须要“强”,可以不必太多,也可以不必实时更新,但是出现在网站中的内容都必须要精:针对性强、定位准确、内容优质。只有这样才能增加网站用户粘度,降低网站跳出率,为之后的P2P网站站外广告进行铺垫。

第三,网站流量设置。这里说到的网站流量,一般我们会通过外链等方式来增加网站流量,但是P2P网站特殊性也注定了我们传统外链的效果不大。那如何来进行网站流量的设置了,除却站外广告外,流量的定制是必须的。

第四,网站广告设置。P2P网站上线之后,就要马上形成一鸣惊人之势,这一般是通过广告来完成的。通常情况下我们会现在网站广告和搜索引擎广告两种方式,

1、网站广告投放方式。网站上线同时选择流量大的,针对用户群的网站进行广告投放,可以软文、图文等广告形式进行宣传,形成先声夺人的效果。

2、搜索引擎广告实施。现代人在进行问题检索的时候第一想到的往往就是搜索引擎了,这就意味着要想让用户最先了解到你,搜索引擎广告是必须的。一般来说我们可以带网站上线后马上进行搜索引擎广告的投放,一来可以让spider第一时间了解到你,二来也可以让潜在用户看到你,三则是为网站积累流量,为同时开展的P2P网站推广打下基础。

再来就是在一些交互性媒体上的宣传利用,像QQ群、朋友圈、社区网站上的宣传也要同时跟进的。因为这些地方是人们经常关注的地方,从小范围做起也会给P2P网站品牌带来不可预估的优势哦!

(转载请注明转自:www.wangzhan.net.cn/news/n1626.htm,谢谢!珍惜别人的劳动成果,就是在尊重自己!)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