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建站经验 >  正文

利用表单大师帮助市场人员收集数据和管理商机

 2015-03-09 16:4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相信不少市场人员都遇到过这样的场景:

· 辛辛苦苦印刷的宣传资料,书写的广告软文,最后只留下一个电话号码?

· 哪些用户打电话咨询了,哪些用户成交了,如何进行二次营销,这些更是无从下手?

· 要做一个简单的活动报名或是问卷调查,还在用word发邮件让用户填写然后通过Excel统计?

· 想在微信公众号或网站上做一个简单的预约、登记、报名或是投诉的功能,还在找专业的开发人员来定制开发?

· 市场人员想随时随地录入商机数据,并希望后期能够进行跟踪处理,这些都无法实现?

大部分人可能首先想到的是用excel来管理这各种各样的数据,但Excel由于其桌面软件的特性,在数据分享、收集、跟踪等方面存在天然的不足。而“表单大师”专注于数据的收集和管理,基于互联网,能很好的解决这些问题,目前表单大师已经在以下各种市场活动的应用场景中发挥其巨大的的威力。

1、活动报名、预约。通过拖拽操作两分钟设计一个报名表单,PC、手机、微信、二维码全覆盖,多种途径发布表单,轻松收集报名预约数据。

2、问卷调查。还在通过电话或纸质方式进行问卷调查,你太out了。让表单大师帮你自动收集数据并出完美统计报表。

3、现场抽奖。现场收集潜在客户数据,并基于这些数据进行现场抽奖,让您的活动hight翻天。

4、商机跟踪、客户管理。录入商机和客户数据,随时随地进行跟踪处理,定时邮件短信提醒,不漏过任何一个商机,助您的业务节节攀升。

5、移动办公。户外签到、位置定位,加入定位组件就能轻松搞定,就是这么简单。

6、活动反馈。一场活动完成后,用户的反馈如何,用表单大师来倾听用户心声吧。

更多强大功能和应用场景等待您来发崛,在百度搜索“表单大师”或访问即可马上使用产品。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