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议 >  正文

ResellerClub中国首届渠道巡回沟通会即将拉开帷幕

 2015-03-10 14:1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ResellerClub中国与Verisign联合举办的首届渠道巡回沟通会即将于2015年3月在厦门拉开帷幕,并将在全国4个重要城市巡回举办。4个城市分别是厦门,广州,北京和上海。此次巡展活动是ResellerClub开放合作,凝聚共识,倾听反馈,大力拓展渠道的重要举措!

ResellerClub自2010年3月份正式进入中国市场以来,一直积极拓展国内市场,提供地域化,本土化的服务,并取得了一系列成就,其中包括成立中国支持中心,与支付宝合作,提供中文客服,为代理系统提供中文界面,发布中文网站。此次举办首届渠道巡回沟通会又是一个拓展中国市场,深化渠道合作,创造更多的渠道增值的新突破。

ResellerClub渠道巡回沟通会厦门站和广州站将分别于3月26日和3月31日如期举行,北京站和上海站将分别在5月份和8月份举行。据悉,每一位与会者均需通过他们的官方网站()报名注册。之后,ResellerClub工作人员会审核报名者的资料。通过审核的报名者将会收到一封ResellerClub的邀请函。所有的与会者均需凭邀请函入场,一函一人。此外,ResellerClub谢绝现场申请参会哟~

此次渠道沟通会,ResellerClub将向渠道伙伴介绍域名,虚拟主机,VPS,企业邮局,Comodo数据证书等全系列产品,其他增值服务,促销活动以及即将推出的新产品等,并倾听与会者的建议与反馈,从而与渠道伙伴一起实现更多的渠道价值!同时, .com域名注册局--Verisign也将向国内的域名渠道商介绍verisign的新动向及相关市场研究成果。不仅如此,ResellerClub还会为所有参会者准备美味的午餐和精美丰厚的礼品。在会议结束前,更有抽奖环节,赢惊喜好礼!

由于现场座位有限,如果大家此会议有兴趣,完全可以先到ResellerClub官方网站()进行注册登记,或者联系ResellerClub工作人员咨询了解更多信息。

ResellerClub始终重视与渠道合作伙伴密切合作,渠道沟通会为合作伙伴创造更为广阔的发展空间,实现全面共赢的基石。

关于ResellerClub

为全球主机商,网页设计人员和域名代理商提供完整系列的网络产品服务。ResellerClub不仅提供可伸缩性的和安全的共享主机,分销主机与VPS,还提供全面的通用顶级域名、国别域名和其他基础网络产品。

现有代理商:超过200,000家

域名保有量:超过500万

涵盖国家:超过200个

全球团队力量:超过200人

企业QQ: 800004618

热线电话:400-881-6630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