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议 >  正文

2015互联网金融发展峰会将开幕,创势会CEO晚会共掘商机

 2015-03-13 11:2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4月18日,2015中国互联网金融发展峰会将于深圳市万科前海企业公馆-特区馆举行。大会由全球著名的移动互联网第三方数据调研与整合营销机构-iiMedia Research Group (艾媒咨询集团)发起,大会立足互联网金融井喷式发展的市场现状,全力打造中国互联网金融行业最具实效性的交流、展示及信息传输大平台。届时,将有数百名金融圈、投资圈精英领衔,共同商讨互联网金融未来发展趋势、行业如何创新颠覆、第三方支付等分支领域的生态系统构建。(大会官网: )

大会启动之后受到了行业各方的高度关注,截止目前报名参会人数已接近2000人。峰会将邀中国互联网金融行业国家主管单位,各级政府监管部门领导出席,特邀全国各地互联网金融前沿企业创始人、高管分享成功经验,打造中国乃至全球最高规格的互联网金融行业盛会。现场环节也设计地精彩纷呈,高峰论坛、优秀项目推荐、投融资对接、品牌集中展示等,预计规模超过5000人次。

作为本届中国互联网金融发展峰会的协办单位,创势会CEO私密晚会将于4月17日当晚举行,定向邀请国内外互联网金融企业高管,共掘互联网金融领域商机。创势会俱乐部是由iiMedia Research Group (艾媒咨询集团)发起成立,会员皆为移动互联网及传统行业的领袖人物或企业高管。作为传统行业以及互联网行业跨界融合交流的平台,创势会致力于分析移动互联网行业发展前景,把握移动互联网风向标,创造移动互联网新趋势。以“互联-互通-共享-共创”为宗旨,致力移动互联,共创不凡之势。

在数字化金融时代,基于互联网行业迅速发展以及IT技术的突飞猛进,互联网金融市场掀起一场又一场的创业大潮,业界巨头瞄准这块市场,也纷纷投身于互联网金融。一方面,互联网金融市场风瞬息万变,潜藏各种机遇,给各路勇闯造势者提供了无限的商机。另一方面,危机和挑战无处不在,如何在竞争险恶的环境中取胜成为了拼搏在互联网浪潮中的造势者们的难题。加入创势会俱乐部,整合资源,掌握人脉,发挥各自优势,强强联合,实现共赢。创势会定期举办行业大会、CEO私密晚宴、高端主题沙龙,让会员之间加强沟通,共同探讨发展趋势;也会举行国内外名企考察活动,学习国内外优秀企业先进管理方式和创新思维;还提供企业品牌包装提升、行业趋势分析等高端服务,并不定期举行户外高端休闲活动,增强会员体魄,释放压力,更好的认识自我和超越自我

创势会俱乐部负责人表示,2015中国互联网金融发展峰会受到来自行业的热切期盼,参与嘉宾非常高端,基本都是来自国内顶级互联网金融企业领导、天使投资人、投资机构高层等精英人士。创势会在大会前一天晚上组织CEO私密晚宴,将全国各地奔赴深圳参与大会的高端人士聚集在一起,希望彼此能够在此平台上结交志同道合的互联网精英,参与高端深度交流,挖掘市场商机,汲取最新行业资讯,学习新型管理模式,收获意想不到的财富。

据了解,大会同时还将举行互联网金融年度评选盛典。艾媒咨询权威第三方现场揭晓中国P2P平台领袖企业、中国最佳众筹融资平台、中国最佳手机理财APP、中国最具影响力第三方支付企业、中国最佳互联网金融门户、中国互联网金融创新领军人物共6项年度重磅大奖,邀请媒体大众共同见证中国互联网金融发展历程中的一个重大时刻。

创势会 联系人:陈小姐

电话:020-62184360

邮箱:cjl@iimedia.cn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