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建站经验 >  正文

IDC点评网:国内购买GoDaddy主机三大疑问

 2015-03-16 15:40  来源: 用户投稿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GoDaddy主机以其便宜的价格,响当当的名声,以及国外主机免备案等优势,一直备受国内企业及站长的关注。然而,由于GoDaddy属于国外主机,且机房也在国外,这给国内的很多站长朋友带来不少问题和疑惑。IDC点评网(www.hostucan.cn)综合国内站长的主要疑问,及GoDaddy主机的特点,总结出以下三大疑问,并作出详细解答。

问题1:GoDaddy在国内容易被墙吗?

这个问题在前几年是较为严重的,GoDaddy的某些IP段比较容易被封,网上有关GoDaddy被封的帖子、评论也在这个时候大量的涌现出来。

那么关于GoDaddy被墙,首先我们要搞清楚,这里所说的被墙有两种可能:1.域名被墙,或者说是域名服务器DNS被墙;2.IP段被墙。对于第一种情况,建议可将域名转移到第三方DNS上。而对于第二种情况,是需要购买GoDaddy主机类产品的话,建议在购买前,在网上查下被墙情况较多的是哪些IP段,尽量避开这些IP段。

国内站长朋友还可能会遇到GoDaddy网站打不开的情况,其实这也不一定是被墙,还有可能是路线问题,建议可以换个运营商。这里如果想查看网站是否被墙,可是使用这款站长工具:。

总体上来说,GoDaddy主机近年来被墙的情况已经减弱许多,不会时常发生,可以放心购买。

问题2:GoDaddy在国内的访问速度如何?

这也是众多网友关心的一大问题。由于GoDaddy机器机房都是在国外,国内的站长朋友就比较关心访问速度的问题。这里要说的是,GoDaddy在国内的访问速度,从总体上来说,算比较适中的,不能说是非常快。但是这一点还是要结合网站类型和访问者来源的。GoDaddy除了在美国多处拥有数据中心之外,还在新加坡、日本、印度及欧洲的荷兰等处都设有。所以说,站长如果是根据自己网站的访问者来源来选择合适的数据中心,相信网站的访问速度就不会差。

问题3:GoDaddy主机稳定性如何?

这一疑问可以结合问题2的解答来考虑。GoDaddy主机在国内的稳定性说不上很好,但是用户如果能够根据自身的建站类型,挑选合适的数据中心,那么有关稳定性这一问题也就解决了。

那么最后结合上诉三大疑问,IDC点评网给出的建议就是国内朋友要购买GoDaddy主机,总体上不必太过担心,但是相比之下,GoDaddy还是更加适合于个人或者中线型企业,或者说比较适合于对网站在线率的要求不是非常严格的站点类型。比如:搭建个人博客。毕竟GoDaddy主机在价格这一块,是比较便宜的,而且国外主机无需备案,这一点就省掉了许多麻烦事了。GoDaddy更多疑问解答及优惠码领取可访问: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godaddy
云主机

相关文章

  • 2023年国内外主机VPS服务器618年中大促活动大盘点

    “618”年中购物节可以说是一年一度的大型促销活动,商家往往会推出各种优惠惊喜,如爆款低价秒杀、充值送现金、多年购买优惠、大额折扣等等,切实为消费者带来超值优惠和折扣。本文罗列了一些国内外知名主机商发布的618年中大促活动,下面一起来看下相关活动内容介绍。一、RAKsmart爆款服务器$30秒杀新人

    标签:
    云主机
  • 弹性云主机有什么优势?

    弹性云主机,就是我们常说的云服务器。简单地说,弹性云主机,是指运行在云计算环境中的虚拟服务器。弹性云主机可以说是虚拟专用服务器(VPS),但VPS却不能说是云服务器。这是因为两者有着本质的区别。VPS只能存放在单个硬件服务器中,从而在任何硬件故障时极容易造成单点故障以及随之而来的服务中断。弹性云主机

    标签:
    云主机
  • 浅谈云服务器有哪些优点?

    目前,云服务器大有赶超虚拟主机、VPS和传统物理服务器,成为最具潜力占领互联网服务托管平台市场最大份额的新兴IT部署模式。最近,各大云服务商纷纷推出低价云服务器、免费试用、免费领取等活动,并在各大媒体投放大量广告,谋求占据更高的市场份额。那么,云服务器到底有哪些优势?归根到底,云服务器是将硬件资源放

  • 3步就可以搭建ChatGPT网站,体验UCloud轻量应用云主机

    最近,UCloud优刻得面向中小企业和个人开发者推出了一款全新产品——轻量应用云主机(ULightHost),这是一款轻量级的云服务器产品,它将云服务器资源打包成开箱即用的产品套餐,提供便捷高效且高性价比的云端构建服务。我试了一下,用UCloud优刻得轻量应用云主机,可以搭建和体验当下最火的Chat

    标签:
    云主机
  • 选择云服务需要考虑哪些因素?

    作为云计算技术落地的重要基础设施成果,云服务器近年来获得的飞速发展有目共睹。云服务器需求量的激增引发行业竞争的加剧,甚至很多服务商将VPS更名为云服务器混淆视听,滥竽充数。为保证我们互联网服务的正常创建和运行,优质的云服务器是基础保障,那么选择云服务器要考虑哪些因素呢?一、你的网站目标群体你的网站目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