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建站经验 >  正文

A5好站推荐:玛佐尼西服 贵州西服定做的最佳选择

 2015-03-17 10:13  来源: A5站长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网站名称:玛佐尼西服

网站地址:

上线时间:2014年12月

 

网站介绍:

贵州玛佐尼服饰公司,多年的西服专业定做经验,针对私人高端定制西服礼服品牌,提供个人西服定制、新郎西装订做、婚礼西服定做、手工西服订做等。品牌源于意大利,而意大利的众多男装设计都有着高超的剪裁技术。

产品优势及网站介绍:

一:Marzoni玛佐尼有自己的西服加工厂,西服加工后的品质可以完全保证良好,又不受控于别人,加工的成本也比同行业低很多,Marzoni玛佐尼性价比极高。

二:Marzoni玛佐尼的面料拥有长期的国外供应商,一线品牌的世*和1881,二线品牌的伟达莱等,玛佐尼和这些国外的供应商都签定了长期供货关系,面料的真假和品质有了保障,价位也比同行的要便宜许多,店开在商务办公楼里,成本远低于开在繁华的商务街,成就了Marzoni玛佐尼性价比高的原因之二。

三:款式选择众多,展示出来的西服样品玲琅满目、上百件的美仑美奂手工制作的西装,专门为准新郎们准备的。此外,为男士们准备的时尚西装,也会让你满意而归。

四:在加工工艺方面,Marzoni玛佐尼在制作高级成衣时,全程采用最古老的手工制作工艺,专人专版,手工制版,手工裁剪,手工上袖,手工覆衬,手工钉扣,手工开袋等等,全程60多套制作工艺流程精巧、仔细,整体造型简约而又不失精致的细节,完美的剪裁中,却又丝毫不落硬邦邦的斧凿痕迹。

推荐理由:

网站产品质量性价比高,售后服务一流。成衣定制完成后,玛佐尼西服工作人员请客人来试穿后接受顾客的修改意见,并根据客人需求多次修改。有着意大利时尚之都的手艺背景、十多年的成衣定制经历,Marzoni玛佐尼的产品值得我们尝试。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