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建站经验 >  正文

谁说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TOP域名不要钱啦!

 2015-03-17 16:12  来源: 耐思尼克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谁说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耐思尼克就是这么任性,TOP域名免费送了喔!

 

凡耐思尼克市场新注册用户,在3月16日起,均可免费获赠价值76元的.Top域名,数量有限,送完为止,望诸君积极参与。

由于注册免费域名场面太过火爆,为帮助大家流畅注册免费.TOP域名,现开通两种获取方式,供用户选择。

获取方式一(认证篇):

登录耐思尼克,注册成为耐思尼克会员,在控制中心完成实名认证,认证通过后,免费获取.TOP域名。

获取方式二(微信篇):

注册成为耐思尼克会员之后,在网站任意底部位置扫描二维码微信图标,绑定耐思尼克微信公众号(服务号),绑定微信功能,即可免费获取.TOP域名。

两种方式均可获取到免费注册.TOP域名资格,但同一新注册市场用户只能注册一个免费.TOP域名哦。同时,注册免费域名将叠加赠送免费建站宝盒服务,制作免费网站。

免费注册域名地址: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