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建站经验 >  正文

IDC点评网揭秘:如何选择服务器托管,你知道多少?

 2015-03-18 10:22  来源: 用户投稿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现如今,服务器托管在企业建站中已成为一种大趋势,也是当下各大中小型互联网企业的必选建站服务项目之一。服务器托管的主要优点便是安全,可靠,低成本,多宽带选择等等。那么,企业在选择服务器托管时又因注意哪些事项?或者说如何选择出较好的托管服务商呢?IDC点评网(www.hostucan.cn)就来教教你吧!

如何选择服务器托管商

1.考察服务商的正规性,即是否有ICP证。当然,这是最基本的验证。

2.经营时间的长短。一般说来,经营时间较长的托管商其基础设施和服务都是比较完善的。

3.考察服务质量。托管商的售前售后具体都有哪些服务,这些都是我们在购买时必须弄清楚的。

4.尽量减少中间服务商。我们尽量找那些直接租用机房机柜的服务商来托管,否则中间商的增多,会为以后的服务带来非常多不必要的麻烦。

5.重点考察服务商,而不是机房。我们要清楚,最终负责任的是托管服务商,机房再好,等到服务器出问题了,第一时间是去找服务商,让这些服务商来解决问题。如果有条件,可以去服务商公司参观一下,实地考察其技术。

6.尽量要求预先免费测试。如果条件允许,我们最好要求服务商能够提供一次免费的测试服务,以便于直接检测其服务水平。

当然以上所说的姿势提供一种方法,那么国内具体有哪些服务器托管商是比较好的?为此,IDC点评网专门开发出“服务器托管排名及点评”主题页面。详细情况可访问:

服务器托管排名

IDC点评网从价格,用户评价,服务质量及测评数据等多方面因素综合评定名列前茅的优质服务商。我们可以看到,该页面中不仅列出了国内的几大优质服务器托管商,还有美国,香港的托管商也在其中。主题页面右边便是用户的“写点评”和企业的“发产品”入口,旁边还有一些服务器托管的新闻和教程。

服务器托管搜索

下一板块便是“服务器托管商搜索”。如果上一版块中系统所推荐的托管商,还未满足用户的需求,则可在这一板块中,根据开发脚本,系统框架,操作系统等因素来搜寻符合建站需求的托管商。

我们除了能够搜索服务器托管商之外,还能够看到用户点评的数据分析,主要用户分布及推荐率。用户可结合该主题页面中所推荐的服务商,参考用户的点评分析,最终搜寻出适合自己的托管产品。

因此,国内的大中小型企业在选择服务器托管时,不妨先来IDC点评网()上查看一下,综合用户评价、产品服务和性能,产品价格及IDC点评网权威测评数据,选择一款合理的托管产品,终身受益。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网站服务器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