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致命时如何做全网推广,不然破产可能性很大

 2015-03-19 21:00  来源: 用户投稿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记得前几天和北京的一位企业家谈话,他问我企业如何做好网络推广呢,我当时只说了一句话,我说太简单了,把别人的平台利用好就可以了,不是你想象的那么麻烦,当然本质的东西要好。

一丶品牌全网推广

其实在互联网有自己的独立品牌是最好推的,理论不多说,直接来实战。

首先你品牌本身需要搭建的东西要OK,例如:网站丶所有社交平台官网号……

做好了本质的东西这时候你就需要去展示你做影响力,去做话题。首先你要先做自己的品牌词定位,让自己的品牌次信息覆盖一次,之后找精准客户习惯的行业词继续覆盖一次,在之后找大行业次覆盖一次,只要你狠狠执行这三步你的精准客户绝对你主动找上门来。我给其它企业做网络推广仅仅做了三步,当然这三步里面的细节需要把控好。

做网络推广的目的有很多种(当然直接销售的就不说了):

一丶只推广品牌名做影响力,让代理商好卖

二丶有自己的产品,让用户知道我们去各大购物站去搜索购买

三丶自己的平台需要让目标客户来找商家(类是:3158)

四丶我要融资,我先炒的试一试

五丶我是企业我的业务很多,我要推官网品牌影响力及品牌词

二丶新闻营销

其实第一个里面包括了,但我要单独说一下新闻源营销的目的是什么,大家现在都犯的误区在哪里。

在前几年霸占百度关键词的实体机构尝到了很多甜头,突然不好做了,我看到许多减肥机构业务不好了,为啥呢?给公司带不来新客户源,然后听说百度竞价可以上首页,就做了竞价,结果还是一样,还费钱。

原因很多,但有一种就是跟不上时代的进步,微信都很火了,那些机构还在做百度排名发帖,还在买几元钱的新闻源拼,还有许多这样的公司做博客,群发,结果苦的是员工废眼睛,老板费钱,效果呢? “基本零”

新闻源正确玩法:

新闻源其实是一个锦上添花的东西,不是雪中送炭,你公司快倒闭了你才意识到需要发新闻源这时候效果不会出的。

新闻源在你企业规模良好或者说业务顺利的时候发一发新闻源,并且策划一个热词出来,在百度想快点火一个词其实很简单,只要你不断的想,不断的去分析你的脑子里面会想出来的。

首先你文章的标题都统一有一个关键词,然后在不同的权威平台发一次,然后这个词会在百度数据记录,甚至你同时可以找人刷一刷某词的量,词火了有数据了怎么办? 这时候就需要动动你的脑子推你的业务或者说在社交平台来做相关的营销内容。

新闻源忽悠类:

一丶在权重比较高的网站开一个子网站,给你发,这样的百度不会认为是新闻

二丶几元钱的网站,这种的你考虑都别考虑忽悠一些企业还行。圈内人我觉得会砸死这些人

三丶大网站地方频道一般情况不要选择,这样的效果不会出的。

记住:如果钱不多,宁可少发也要发到精准的平台,这样你的效果才会有。

三丶问答传播营销

其实问答这种方式已经不是什么新鲜玩意了,但问答的玩法不同效果也不同。

一阶段:问答想在搜索引擎玩好要在关键词布局开始,首先你要推广的品牌或者产品核心用户是什么,然后把用户细分,细分后的用户习惯关键词是什么,这种关键词是没有竞争的,这时候你先做一批问答,自问自答。

二阶段:把用户细分的关键词在提高一层,弄到行业细分,简单说行业的长尾词,这时候在做一批出来(内容很重要,如果你有品词,直接告诉客户你搜索什么)

三阶段:做行业大词,这时候会遇到一些磨难,但没事儿,如果你没有技巧或者不懂关键词规则,那你就以量来做,这样效果也会被收录的。

问答传播,只要你做了以上三个步骤你的本质品牌词没问题,请你相信我说得一定会有效果,记得:狠狠执行,效果自然出(别觉得是废话)

以上三点是可快递落地和可执行得,但现在的微信火爆怎么和以为得方法结合呢?

简单说一下我给客户的一个传统网站设计思路:让搜索引擎的用户到你网站 - 到了你网站涉及鱼饵让用户必须关注微信 - 关注微信后让用户绑定用户及支付宝

就三步用户绝对不会跑了,这时候你可以随意的发你的信息及广告,百分之99的用户不会飞。(简单的说一下思路,其实核心在:用户绑定了支付宝)

重要提醒:

我是赵朋友在互联网行走10年左右,非常想和你认识成为朋友

关注:

个人QQ/微信:210711671(备注:低调做人)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网络推广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