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营销策划 >  正文

淘宝客QQ营销:如何将自己打造成伪专家

 2015-03-22 16:45  来源: 用户投稿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淘宝客流量的来源主要有两个平台,一是百度搜索,二是腾讯QQ平台,百度搜索需要做好网站优化,而QQ营销主要是空间和群。不过现在百度很不喜欢淘宝客网站,原因是淘宝客站的数据采集于淘宝网。本身并没有什么优质的内容,QQ营销则更适合定位精准的营销方式。但淘宝客们先得了解自己要推广的产品,并且搞清楚潜在用户在哪里,其中QQ群是不错的选择。例如:推广减肥产品,可以去加那些减肥相关的QQ群,然后再考虑如何去推广减肥产品。

不管是QQ群还是QQ空间,都得先策划好营销的步骤,利用QQ群或QQ空间吸引流量,先得做好内容推广自己。最好不要在空间或群里狂发广告,引起好友的反感,这样的转化率也是比较低的。那些人气很高的QQ空间,每天的访问量惊人,为什么能够吸引这么多人关注。主要是这样QQ空间做的很专业,例如:围绕减肥主题的,空间打造成某某减肥师的,但估计多数这样的空间都是伪专家的。也就是说QQ营销先得包装下自己,以获得更多的关注和信任。

没有粉丝感兴趣的话题或内容,那就无法吸引他们关注,通过QQ邮件群发可吸引粉丝关注,但邮件的内容是成败的关键。以减肥类产品为例,分享减肥相关的知识,先不要在文章里植入太明显的广告。这样坚持一段时间,让陌生好友对你的印象加深,下一步再吸引他们进群,或者是加自己的QQ号。现在腾讯限制每天加好友的数量,加几个好友就被锁住了,所以想获得更多的好友,那就只能吸引别人主动加你。

有了流量和一定数量的粉丝,如何才能让这些潜在顾客购买产品呢,不然任何流量都是无价值的。经过一个周期的用户互动,与用户或粉丝建立了最基本的信任,当然用户选择你的淘宝客网站。不仅仅是因为积累的人脉关系,还可以通过赠送小礼品、抢红包等方式给予好友一点好处。之前的返利网非常火,是因为确实给让顾客感觉到了实惠,但现在阿里妈妈也不支持返现金的返利网了。

众多的淘宝客们生存艰难,常常是苦逼奋斗几个月,可收入却少的可怜。其实淘宝客们不一定要把自己定位成淘宝客,应该定位成网络营销人员。不管使用什么营销方式,最终能够卖掉产品就算成功了,淘宝客赚不到什么钱,那也可以帮助企业卖产品。

文章来源:美术培训 原创发布 转载保留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淘宝客
营销qq

相关文章

  • 淘宝客怎么推广,新手怎么做淘客?

    说起淘宝客推广,大部分人不会陌生:推广淘宝联盟里面的商品赚取佣金,是淘宝客最主要的盈利模式。淘宝客经过几年的发展,衍生出来了各种不同的形式:群淘客、店铺淘客、自媒体淘客、淘客返利机器人、软件淘客大家好,我是高省的古楼导师!高省APP佣金更高,模式更好,终端用户不流失。【高省】是一个自用省钱佣金高,分

    标签:
    淘宝客
  • 淘宝客怎么推广赚钱?这几个方法你要懂

    说起淘宝客推广,大部分人不会陌生:推广淘宝联盟里面的商品赚取佣金,是淘宝客最主要的盈利模式。淘宝客经过几年的发展,衍生出来了各种不同的形式:群淘客、店铺淘客、自媒体淘客、淘客返利机器人、软件淘客

    标签:
    淘宝客
  • 淘宝客怎么做推广?新手淘宝客应该怎么做

    任何事都有一个规律,都有一个关键点,阿基米德说:“给我一个立足点和一根足够长的杠杆,我就可以撬动地球”可能这话说得比较有争议,但也不是毫无道理的。就好比我们做电商,如果你找到了关键点

    标签:
    淘宝客
  • 淘宝客都是怎么推广的?有哪些方式

    淘宝客和直通车是朋友们在店铺里做的最受欢迎的促销活动。

  • 什么是淘宝客?怎么做淘宝客?

    淘宝客是什么?氧惠(全网优惠上氧惠)——是与以往完全不同的抖客+淘客app!2022全新模式,我的直推也会放到你下面,我曾经1年做到百万团队,现在加入我也会帮你做到百万团队。【氧惠】百度有几百万篇报道,也期待你的加入。珊珊导师氧惠邀请码888999,注册就帮你推广,一起做到百万团队!前期有着很好的福

    标签:
    淘宝客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