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站长网播报:莆田系医疗大战百度 马云为何把公司叫阿里巴巴

 2015-03-26 17:21  来源: A5站长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1.单击一次999,莆田医疗大佬不满百度竞价规则 

据微博账号@北冥乘海生爆料,莆田(中国)健康产业总会向所有莆田系医疗机构发放通知,要求协会中所有机构停止在互联网上的有偿网络推广。通知要求:

对于不停止有偿推广的单位,不管是不是会员单位,是不是莆田系医院,总会将发动所有力量进行点击,并在内部进行通报;

一旦搜索引擎公司报复性地关闭带头企业账户,总会将发动所有力量统一关闭账户,停止合作。

2.比自己更懂自己,十张图看懂未来的大数据世界 

随着互联网云时代的来临,大数据与云计算就像一个硬币的正反两面,势必会影响到社会生活的方方面面,改变我们现有的规则和秩序。伴随着大数据与云计算产业的不断发展,未来到底会变成什么样子?我们将要步入的,到底是一个怎样的世界?

3.广告那么长,还亏损?优酷土豆跌入坑,下一个是爱奇艺吗? 

PPS、PPTV、56网、风行网、酷6、土豆等等,这些名字都已经或将成为历史。刚实现IPO的冯鑫也坦言,视频现在像一个巨大的绞肉机,就看谁先能转起来,把别人绞死,自己留下来。

日前,坐在视频网站龙头交椅的优酷土豆麻烦不断:股价大跌、业绩巨亏、被美证监会调查,这让壕干爹阿里也头疼不已。3月20日优酷土豆公布了2014年Q4和全年财报,2014年亏损8.886亿元,与此同时,优酷股价几乎跌到了上市以来最低点。

4.迅雷跌至发行价一半,雷军也没了办法 

赴美上市,是国内互联网企业的终极梦想。但对于某些互联网企业来说,在成功完成上市之后,面对的却是过山车一般的股价动荡之旅,不仅没有赢得最大发展空间,反而愈发式微。迅雷就是最好的代表,即使有雷军在后面撑腰也不能稳定人心。

事实证明,投资者的担心不无道理。目前,迅雷股价跌幅之大已经有让人上天台的赶脚。而这与迅雷自身的产品、企业特性和外部因素的干扰有极大关系。

5.宝马与QQ结合!车联网引入社交 腾讯“互联网+汽车”来了 

腾讯与传统汽车厂商的合作正在加速,近日宝马QQ上线,装载了BMW互联驾驶的车主,就可以通过宝马聊QQ,这也是全球第一款车载集成即时通讯的社交应用。

据了解,搭载在BMW互联驾驶系统上的QQ,除了可以通过宝马汽车接受文字、图片、语音消息,还可以接收好友发送的地理位置,并直接导航到该目的地,同时也可以发送汽车的地位置给好友。这项功能对于许多车主来说最为实用,可以把传统的导航变成社交导航,让汽车真正社交起来。

6.31家违法违规网站被关 涉网络敲诈有偿删帖 

25日,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公布第二批被依法关闭的“中国新闻热线网”、“曝光网”等31家违法违规网站。这是“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专项整治工作自1月21日启动以来,主管部门在根据群众举报线索深入调查和取证后,依法关闭的第二批违法违规网站。

本次被依法关闭的有“中国新闻热线网”、“曝光网”、“政务舆情网”、“搜狐焦点网”等31家网站。

7.iPhone摄像头有了这项专利,三星只能望尘莫及 

iPhone总是能提供智能手机中最好的拍照体验。而借助周二公布的一项新专利,iPhone的摄像头技术还将有大幅提升。

苹果这项专利为“带分光镜的数字摄像头”,并使这一技术小型化,从而适用于iPhone等移动设备。

8.以差评敲诈淘宝卖家 深圳一男子获刑8个月 

淘宝卖家向来重视买家评价,为博取好评率,不少卖家费尽心思,可却有人利用卖家的此种心态牟取不 法利益。近日,深圳市福田区人民检察院依法对涉嫌敲诈勒索淘宝卖家的被告人许某某提起公诉,深圳市福田区人民法院对其判处有期徒刑8个月,并处罚金。

王先生是一家主营手机、配件等商品的淘宝商铺店主。2014年6月下旬,一名网名为“梅川酷子”的客户在其商铺内购买了一部手机,王先生按照交易规定将货物 打包并快递到指定地点。几天过后,该客户投诉称一直没有收到货,并给了卖家一个差评。王先生查看物流,查明情况为无人接收。为了更改这个因不可预料的因素 造成的差评,王先生与客户取得联系,该客户表示,只要交钱就可以将差评改为好评。为了避免差评给经营带来负面影响,王先生先后3次向这名客户转账,共计 1.1万元。2014年6月26日,王先生的商铺又遇到一名网名为“突然电影”的客户,其因无人接收货物而给了差评,王先生经过交涉,以4000元作为交 易,让该名客户删除了差评。

9.马云为什么把公司叫阿里巴巴 细说那些互联网公司名字的来历 

马云为什么把公司起名叫阿里巴巴?百度腾讯呢?很多人都不知道各大互联网科技公司的名称来历,下面就给大家解密那些名字的来历。

1、阿里巴巴

马云有一次在美国一家餐厅吃饭时,他突发奇想,找来了餐厅服务员,问他是否知道阿里巴巴这个名字。服务员回答说知道,并且还跟马云说阿里巴巴打开宝藏的咒语是“芝麻开门”。之后马云又在各地反复地询问他人,经过这个测试,马云发现阿里巴巴的故事被全世界的人所熟知,并且不论语种,发音也近乎一致。“从我外婆到我儿子,他们都读阿里巴巴。”就这样,一锤定音,马云将“阿里巴巴”确定为公司的名字。

10.“叛徒”傅盛为何豹变:撕掉雷军、马化腾“小弟”的标签 

傅盛是谁?雷军的小弟。他是猎豹移动CEO,奇虎360周鸿祎眼中的叛徒,当然,他也是腾讯马化腾曾经的小弟。一个发家之后,试图抹去“小弟”、“叛徒”、“打手”这些恶意标签的CEO。

“雷军豹变”一周年的纪念日里,雷军的亲密战友、“接班人”,东三环的猎豹移动CEO傅盛,亟不可待地宣称,自己豹变了。

一篇名为《傅盛豹变》的文章,引发不少热议。一年前,《人物》杂志3月刊出版,封面文章是,《雷军豹变》,再次之后,刘强东与傅盛先后“豹变”。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