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趣米获TFC2014金苹果奖“最佳贡献广告平台奖”

 2015-03-27 16:0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15第十届TFC全球移动游戏大会于3月16日-18日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召开,会议同期举办了2014年第十届移动游戏"金苹果奖"颁奖大会,近百家企业高层领导莅临会场,共同见证了2014第十届“金苹果奖”获奖名单的最终揭晓,趣米获2014年度“最佳贡献广告平台奖”。

据了解,本次“金苹果奖”共有上百家企业报名参加。奖项包括6大类,共计21个奖项。获奖企业名单是由移动游戏专家、领军人物、用户组成的300人评审团,通过专家打分的方式决出。本届“金苹果奖”评选在以往公平、公正、公开的评选制度中,以移动游戏、渠道、平台等“品牌号召力”、“企业形象”、“产品品质”、“营收能力”四个硬性标准进行全方位评选,以确保整个流程严谨规范,兼具包容与创新性,为参选者提供最好的展示企业发展和优秀产品的平台。其参评企业的普遍性、奖项设置的公平性、游戏行业高度认可性,一直被游戏行业人士所积极关注。

趣米广告隶属于杭州点告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易特网络)——业界领先的在线网络及无线网络营销方案提供商,旗下除趣米移动广告平台外还拥有易特广告联盟等多个知名互联网服务平台。经过十多年网络营销实战,培养了一批高水平的技术研发人员和一支专业的营销服务团队。目前,趣米覆盖了iOS和安卓两大主流操作系统,合作媒体超过5万个,日均覆盖PV2亿,服务广告主数百家。

趣米广告自成立以来一直注重广告效果,秉承精细化运营理念,利用先进的精准定向技术和大数据挖掘分析处理平台,不断优化媒体流量效率,使得广告资源价值最大化,多次在各大行业大会上获评“最佳移动广告平台”。作为行业的领头羊,趣米将不断优化广告平台,提高开发者收益,以更精准的定向、更高效的投放策略来服务广告主。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fc2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