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建站经验 >  正文

新手建站四大禁忌 别让你的网站走向死亡

 2015-03-28 11:44  来源: 用户投稿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一些不熟悉网站的人不懂的一个网站运营之后的忌讳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扫盲。

第一大禁忌:频繁的改变网站标题

我曾经就吃过这样的苦头,因为思考不周到,老想着怎样通过改变Title和Keywords来达到关键词优化的目的,让标题和关键词能在搜索引擎里有个更好的排名,想了一个又一个,频繁的更换之后,第二天的时候百度还是更新收录了,可是到了第三天我突然发现:前一天百度更新的首页连同这两天新收录的页面突然间全部从百度消失了。再然后,我给网站更新的内容,百度再也不收录了,以前可是当天更新的内容就会被收录的。我真是追悔莫及呀!这种结果持续了好长一段时间,可让我吃了不少苦头,新手站长们一定要注意不要乱改标题关键词。

第二大禁忌:频繁的更换网站模板

因为新手做站,经过一段时间发现自己不适合做这类网站或者发现了感觉更好的网站,于是便不断更换新的网站模板,但新手大多不并不知道这么做对网站将会造成的危害。由于网站的模板经常性的被更换,搜索引擎会认为你的网站不稳定而拒绝收录,这不等于被搜索引擎判*了吗!

第三大禁忌:大量的去采集互联网上的内容

有些新手站长为了快速充实网站的内容有图省力,所以就从网上直接采集大量的信息发布到自己的网站上。这样做的后果就是自己网站上的内容全是别人的,大部分内容在网上的重复度过高,搜索引擎觉得你的网站没什么收录价值所以搜索引擎就不会再光顾你的网站了。甚至会把你的网站降权,收录会越来越少甚至不收录。因此我建议大家尽量不要采集 多上传一些原创性的内容,最好自己写一些原创性的文章,哪怕是每天一篇也行,时间长了一定会有意想不到的收获。

第四大禁忌:刚建站就想投放大量广告

做网站不能想着直接就能赚钱,特别是放置一些弹窗类的广告。第一没有网站流量也赚不了几个钱;第二这些东西会影响网页的打开速度 第三还影响用户的体验;最可怕的是被搜索引擎认为是恶意网站,一旦被判为恶意网站后果可想而知。

所以各位新手站长们一定不要烦以上错误。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新手建站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