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建站经验 >  正文

建站有疑问 就来IDC点评网官方论坛

 2015-03-31 13:38  来源: 用户投稿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建站交流都去哪里?最实用的建站教程又去哪里找?谁又来帮我解答我的建站问题?来IDC点评网官方论坛看看吧。这里不仅有你想看到的各类建站教程、资讯、优惠信息,更有专业的站长朋友来解答你的个人建站问题。官方论坛:

论坛版块划分

IDC点评网为满足各大站长的建站需求,特设置了以下几大版块,其主打版块为主机空间。

主机空间

1.虚拟主机:国内外虚拟主机优惠码,教程,资讯及交流等;

2.云主机:国内外云主机优惠码,教程,资讯及交流等;

3.服务器租用:国内外服务器租用优惠码,教程,资讯及交流等;

4.服务器托管:国内外服务器托管优惠码,教程,资讯及交流等;

5.美国主机:美国主机优惠码,教程,资讯及交流等。其包含子版块有Bluehost、Inmotionhosting、GoDaddy、Arvixe、IXWebhosting、HostGater、Linode、Krypt、Raksmart、Justhost。

6.香港主机:香港主机优惠码,教程,资讯及交流等。其包含子版块有Bluehost香港、Resellerclub。

站长综合讨论区

该板块中包含了SEO优化、域名常识、云存储、CDN、SSL证书、WordPress几大板块。

站长交易:

版块包含域名交易、网站出售、链接交换等。

建站交流还愁没地方去吗?现在除了在IDC点评网上能够获得专业的第三方选购数据,教程及真实用户评价之外,还能与国内各大站长进行更多的交流互动,在帮助建站的同时,还能帮助您解决各种专业问题哦。建站有疑问?IDC点评网官方论坛帮您解答。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