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营销策划 >  正文

营销是为了推广产品?其实产品的技术也能改良出好营销

 2015-03-31 17:08  来源: A5站长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有个朋友跟我聊推广,先说了一堆需要软文的主旨,最后来了句:“我不看重这个。说白了,还是技术有欠缺,要是技术做得绝赞了,就不需要什么软文包装了。”

 

今天小米又在开发布会,朋友圈已经有人在商量购买小米智能体重秤、小米插线板了,关注“小米体重秤”是因为体重是女人的永远避不开的关注点,而小米插线板的被关注则是因为小巧、轻便、还有三个USB插线口的别样功能。

小米产品成功之后有人分析用户体验、有人分析饥饿营销,重产品还是重营销的都有,最后两方面相互促进,形成了小米现有的推广模式:媒体自发、用户自发的关注与讨论带动的终极互动营销版本。

熟悉互联网圈的人都知道,内容是本营销是面,两者都不能放过,没有内容只有成功的营销能火一时火不了一世,没有营销只有内容的产品最好的结果是,被小众们口口相传、终形成一方气候,最坏的结局是被某个会玩营销的同行逼下梁山、全军覆灭。

很多人都以为营销是面,产品技术是本,其实,这两者真的可以“官官相护”,不只是营销可以为产品添色,技术也可以反过来支持营销技巧。

好的营销无外乎把产品推向更多的群众、被大众认可,而好的技术对营销本来就有促进作用。

让营销广告更动人

如果用高湛的技术让每篇文稿都配上动人的图画。

用技术设计出互联网大佬们的朋友圈几度风靡,画出互联网巨头们的战略布局看起来也是生动形象,有趣的文图配稿往往事半功倍,让读者享受着看内容。

让营销更现实

大街上早就开始有发APP、某某互联网产品的*,但普及度广、转化率低的属性仍然限制了*的低端营销地位,但是,像扫描微信送餐巾纸、口罩等活动一样,假如我们将技术融入*,全息图景或者其他更吸引人但又费用偏低的技术?例如少儿辅导班*中加塞一个发生器,有着简单的辅导班介绍,声乐辅导班可以附上某学生的作品,至于APP推广什么的,除了在*上置放微信二维码,是不是也可以附上一段有趣推广视频的进入方式?

未来:智能营销

智能产品正在不断浸染我们的生活,为什么不考虑将简单又有效的技术与营销联合,形成一套智能营销理论呢?

想挖的话,这条营销路肯定深不见底。

作者:A5安然(qq/微信号:2391360109)来源:A5站长网,转载请注明出处!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