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米农利器:西部数码发布域名批量查询注册工具发布

 2015-04-15 09:1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不管是米农还是企业用户,经常都会有批量注册域名的需求。目前市场上的工具,普遍存在“华而不实”的问题,使用起来比较麻烦。

据悉,为了满足用户在域名批量查询注册方面的需求,知名域名注册服务机构西部数码,在今日发布了一款域名批量查询注册工具。笔者对比了几家类似工具后,明显感觉西部数码的工具非常强大,主要有以下特点:

一、查询规则丰富。

首先让人印象深刻的是该工具支持的查询规则非常丰富,包含字母、数字、声母、韵母、常见单词、名词、动词、形容词、邮编、区号、双音节、三四音乐等,用户可以按自己的需求选择。不仅如此,用户还可以直接在线导入自己的字典,实现自定义查询规则,非常实用。

另外,查询列表还支持自定义。如果用户自己收集了一批域名,想要批量查询这些域名是否可以注册,也可以直接将记事本文件导入查询,再也不用再一个个复制粘贴了。

二、支持的域名后缀多。

与其他同类工具相比,该工具支持的后缀非常多。不仅有常用的com、cn、net等域名,还有.wang、.xyz、.top等推出不久的新顶级域,可以说是目前网上后缀支持比较全面的一款域名批量查询工具。

三、查询速度快,支持500万个域名查询。

根据试用来看,该工具查询的速度非常快,比网上很多需要下载安装的软件还快1倍以上。并且用户还可以在使用界面中设置查询线程,进一步提高查询速度。该工具最大支持500万个域名查询队列,完全可以满足各种域名批量查询注册需求。

四、支持批量注册和导出。

用户查询域名的目的都是为了注册,在这点上,该工具也很人性化。用户在查询后,工具下方会自动列出可以注册的域名,并且可以一键批量注册,大大节约了时间。

在使用过程中我们发现,该工具还能保存用户的查询规则,实现快速一键重新查询,不用再一个个重新设置,效率方面有很大提升。

总的来说,西部数码此次发布的域名批量查询工具最显著的两个特点是:功能实用、速度快。该工具在线就可以实时查询,不用下载安装,不仅提高了域名注册速度,而且也更加安全,必将成为米农进行域名批量注册的利器。

工具地址: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