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网站运营 >  正文

微信公众号如何靠贴吧日涨上百粉丝

 2015-04-15 20:38  来源: 用户投稿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我们都知道,百度产品向来都是被赋予很高的权重。在微信推广的众多方法中,利用百度的平台来进行公众号的推广工作能够得到事半功倍的效果。做微信粉丝,我们做的比较多的是百度贴吧、文库和百度知道等。在此,我分享一下,如何利用百度贴吧,推广高质量的粉丝。

一、贴吧账号名称与公众号关系

贴吧账号和百度是同一个账号,因此在注册账号时一定要充分考虑。可以将QQ号,贴吧的名要与自己微信公众号的名字相符。如果说我们是做男性粉丝在男性用户多的贴吧里面发帖的话,那么我们就需要尽量把自己的账号女性化。

二.贴吧账号的头像

我们说一个人的形象主要表现在脸部,而我们在网上交流的时候我们的主要判断标准就是我们的头像,在我们进行百度推广的时候,我们可以是利用美女头像来作为头像。可能有的人会觉得利用微信二维码更加的利于推广,这显然是正确的。但是我们也需要考虑一下用户的体验。如果光是一个二维码头像,那么营销目的太强了。我们可以把二维码P一下,弄一个好看的边框,这样用户也便于扫描关注。之所以头像这么重要,这都是通过分析得来的,我们在在自己的QQ好友中可能就有这种感觉,当我们看到好友的头像是一个美女的时候,那么我们就会不觉得去看一下空间,所以我们的头像很重要。

三.贴吧账号资料的完善

我们百度账号的资料需要去完善就是为了用户的需求,我们可能会发现现在我们无论是微信QQ还是其他的,我都喜欢去看看对方的资料,我们最注重的可能就是性别和年龄,所以说我们在设置资料的时候我们就需要把自己个人信息尽量的完善好,资料最好也是女性的,而且我们的资料学历也好好的包装一下。这样我们在用户面前就展出完美的一面了。

四.如何选择贴吧

我们都知道,百度贴吧数量比较多,而且人气差别也是非常的大。所以选择好贴吧,是贴吧推广最为重要的一面。那么,我们应该如何选择百度贴吧呢?

1.内容要相关,也就是说你选择的贴吧必须跟你公众号相关,这个主要是考虑到贴吧用户和你粉丝的需要。

2.看贴吧的人气。如果一个贴吧没有什么人气,也不能给你公众号带去多少粉丝。所以必须选择有一定人气的贴吧,不过,你不要认为人气越高越好,有些贴吧的人气非常高,但是竞争非常激烈,你的一个帖子几分钟就沉了,也达不到推广的效果,所以这个你的自己把握。

五.如何推广粉丝

这点是最为重要的,我们知道贴吧的流量一天都是几千上万,我们可以去多个贴吧进行自己的推广,在推广的时候我们可能经常会遇到帖子被系统或者吧主删除。这个主要的原因就是我们的营销目的太强了,都是广告语。那么我们需要怎么做呢?

1.我们发帖子的时候最好是以软文的形式去发,我们的文字控制在几十字,可以在最后加上自己的微信号。一般情况下,我们在内容的底部加上自己的微信号是不会被删帖的。

2.帖子内容的来源

帖子主题一定要足够吸引人,或者你可以通过看百度排行榜()来查找近期最热的时间,通过事件来选择主题。这里面都是最新热门话题内容,我们就可以发些这类的信息。我们发帖的时候可以选择几个贴吧一起发。

3.回帖

我想,我们最难得就是回帖了。因为我们每回一次贴都需要输一次验证码,这对于我们来说如果一个一个的都去回的话那么我们的工作量是十分大的。我们可以每隔十分钟回复一下,我们回帖的目的第一是为了交流,第二是为了把自己的贴顶上去。如果我们花钱的话可以选择*(容易封号),选择让吧主把我们的帖子置顶,这个效果是比较好的。

如果我们把这些都做好了我相信我们的贴在发到几个贴吧里面,每天的粉丝增长量上百不是问题,关键是我们能不能坚持。我们顶贴回复是十分苦逼的,但是为了让自己的贴在获得更多的曝光,不被顶下去,那么我们就需要去回复,即使没人回复我们也要弄两个小号自己评论。我们做推广前期是很苦逼的,大家需要坚持。

阿力推推,专做红人大号,如若您对文章某些观点不理解或对自媒体感兴趣,请加QQ420041,交流不是罪过

微信公众号转让交易,请访问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微信公众号

相关文章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