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议 >  正文

北京现场拍卖域名名单出炉:CN组COM组域名扫一扫支付

 2015-04-23 10:58  来源: A5站长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首先感谢大家对队长的热情支持,报名通道已经全部都关闭了。首先感谢我们的赞助商:VeriSign、CNNIC、新网、域名城、爱名网、爱大厨、美橙互联、域名茶馆、TOP注册局的顶力赞助。

目前现场聚会人比较多,外地的朋友也来了不少。对于外地朋友我们目前有合作协议价酒店:大成路九号,报路笛的“世康博协议”就可以按协议价格订房间了。010-88279999,010-88279999

我们聚会地址是:北京宴一号厅

2015年4月24日具体日程安排:

14:30---15:00 签到

15:00---15:35 嘉宾分享域名投资经验

15:35---15:40 现场抽奖

15:40---16:50 CN域名拍卖

16:50---16:55 现场抽奖

16:55---18:25 COM域名拍卖

18:25---18:30 现场抽奖

经过几轮筛选最终现场拍卖名单已经出炉!分为CN组和COM组!

CN组详细名单为:


COM组详细名单为:


域名拍卖结束会,我们会当场扣掉成交价格的10%作为冻结资金,现场支持支付宝扫一扫支付。每一个域名我们会和域名所有者(卖家)扣除掉2%作为聚会费用;违约者扣除成交价格是5%(其中2%为聚会费用,3%为另一方安慰金)。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夯实数字底座,“.手机”域名赋能企业数字化转型升级

    在近期举办的国务院新闻发布会上,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相关负责人表示,我国数字经济规模稳居世界第二,数字产业规模稳步增长,已成为推动经济增长的主要引擎之一。而域名作为数字时代的网络入口和关键基础资源,是数字经济发展的重要枢纽和重要基石。4月20日,由中国互联网协会、中华商标协会指导,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

  • 域名注册要多少钱?便宜域名注册服务商推荐

    域名是网址重要的组成部分,我们搭建网站时,需要先购买注册一个域名,然后把域名解析后就能绑定在网站上

    标签:
    域名
    域名注册
  • 哪家域名注册商的域名便宜?

    无论什么商品和服务,市场上都有最便宜的,域名注册同理。但如果只用价格优势去锁定未来注册域名的平台,我们无法判断他们所提供的其他服务品质或产品附加价值是否具备吸引力,因为最便宜又最好的商品和服务非常罕见。

    标签:
    域名
    域名注册
  • CN域名隐私保护内测收费

    这给本就不富裕的站长雪上加霜,今年COM域名涨价了30%,达到了78元/年,而现在CN域名又要付费开启隐私保护,48元/年。你说说怎么办?

    标签:
    cn域名
  • 璟安防爆研发中心网站域名www.ahjafb.com停用公告

    2022年11月22日,安徽璟安防爆电气有限公司正式发布《璟安防爆研发中心网站域名www.ahjafb.com停用公告》。因承办网络公司未及时续费,导致域名被恶意抢注,原安徽璟安防爆显示器网站域名www.ahjafb.com将于2022年6月11日废止使用

    标签:
    域名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