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搜索优化 >  正文

六点seo关键词快速排名至百度首页的技巧

 2015-04-24 11:45  来源: A5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不管是在企业上班,还是自己通过互联网创业,网站流量的获取都是我们的终极目标,为了获得这个终极目标的实现,我们需要将网站的关键词排名至百度首页,而且是越来越多的关键词排名至百度首页。如果是做品牌营销,可能涉及到品牌词的曝光量,比如发布的软文是否也能够达到百度首页。

做这些工作的目的是一致的,利用关键词排名百度首页来获取流量和曝光量,那么如何才能达到将关键词快速排名至百度首页呢?北京seo王继顺就根据自己的行业经验整理一下。

1、SEM投放

SEM投放是最为快速的实现关键词排名至百度首页的手段,企业开通百度推广,选择自己的目标关键词,设置合理的出价,只要广告生效,网站的关键词就可以第一时间达到百度首页。这也是目前大多数企业选择的营销推广渠道之一,当然,选择SEM投放就需要考虑投入产出比,毕竟每次点击都是付费的,流量的成本很高。

2、利用百度自身产品权重

我们经常抱怨自己操作的关键词,百度首页有大量的百度自己的产品,比如常见的百度知道、百度百科、百度文库等等,有时候,自然排名想要超越这些网站,对于很多seo来说是比较困难的,那么我们是否可以换一种思维,我们可以利用百度这些自身的产品来做流量引导和品牌曝光率。

如何操作呢?

随便找一个产品举例:活性炭

我们可以通过相关搜索和网友正在热搜来获取用户的需求,这些都是用户目前迫切关注的问题,而我们所要做的就是一篇针对性的文章,解决用户的需求,利用百度自身产品权重优势,达到关键词快速排名百度首页的目的。

3、新闻源软文

相信有很多企业已经在这么操作,尤其是医疗行业,利用新闻源来做关键词排名覆盖的很多,虽然,百度也在不断的强调加强新闻源网站的监管,但是有利益的地方,就会有人去操作,

看看别人的案例:

4、QQ空间

王继顺发现有人专门针对QQ空间排名技术做培训的,其实,QQ空间排名技术并不神秘,为什么利用QQ空间做百度排名有优势呢?其实同样是利用了QQ空间的权重,这些高权重的网站天生就利于关键词排名,而我们需要思考的是利用QQ空间技术的思维,比如:我们如何选择关键词,如何给QQ空间做一个标题和描述,如何设置QQ空间内容等等。至于QQ空间排名技术,这里就不多讲了,别人培训的饭碗不能碰,但是欢迎喜欢QQ空间排名技术的朋友和我探讨。

5、微博社群

微博社群的排名原理和QQ空间等都是一样的,喜欢这种排名技术的朋友可以去研究一下。

下面看看别人的案例:

6、网站seo自然排名

相信更多的朋友是希望自己的网站关键词可以排名百度首页,但是seo是一个比较漫长的操作手段,但是一旦关键词排名稳定之后,可以持续的为我们带来流量。如果想将关键词快速排名百度首页,我们就需要转变一下思维,热门的关键词想要超越竞争对手,花费的时间就比较长,那么我们可以选择一些竞争度小的长尾关键词,每一个行业用户的需求点是不一样的,根据行业关键词挖掘用户的需求点,然后解决这些需求点,网站依然可以获取大量的精准流量。

不管选择哪种方式,我们的目标是一样的,挖掘行业关键词,分析用户需求,利用平台执行下去。想走捷径的朋友,优化不宜,且行且珍惜!本文是由北京seo王继顺博客原创,转载请带上原文链接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