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3月B2B网站日均覆盖数TOP10:阿里巴巴位居榜首

 2015-04-29 10:11  来源: 用户投稿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IDC评述网(idcps.com) 04月29日报道:据国际统计机构Alexa公布的最新数据显示,在3月,B2B网站日均用户覆盖数十强排名,环比上周,发生改变。其中,慧聪网跻身上榜,排名第8;商虎中国则退至第10。另外,阿里巴巴仍居十强之首,日均覆盖数达到22071,环比上月,减少118.3。接下来,请关注3月份B2B网站日均覆盖数十强数据情况。

 

(图1)3月B2B网站日均用户覆盖数TOP10

如图1所示,在3月,国内B2B网站日均用户覆盖十强名单如下:阿里巴巴、金泉网、一呼百应、马可波罗网、中国制造网、百贸网、中国供应商、慧聪网、义乌网、商虎中国。其中,阿里巴巴一枝独秀,日均覆盖数为22071,远远抛离众多B2B网站,但较上月减少了118.3。另外,金泉网、一呼百应分列2、3名,覆盖数均达到4位数。其余尚不足1000。

与上月对比,排名发生变化。中国制造网与百贸网名次互换;中国供应商、慧聪网成功进军十强,分别排在第7、8名;另外,义乌购从第7降至第9,商虎中国从第9跌至第10。

 

(图2)阿里巴巴3月每日用户覆盖数统计

根据图2,可知3月阿里巴巴每日用户覆盖数曲线呈下降趋势,发展形势不容乐观。在1日以覆盖数23790开始3月征程,在31日以覆盖数22920作为结束。期间,覆盖数逐渐减少,降速相对稳定,无明显起伏。纵观图2数据,可清晰了解到,1日与31日的覆盖数值,前者最大,后者最小。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阿里巴巴
b2b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