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北京满欣网络刘欣收购“猫窝”域名引发关注

 2015-04-30 15:4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日,据易名中国网站获悉,知名90后互联网人士收购了maowo.com这个域名。此前有报道指出阿里巴巴于去年申请“猫窝”商标,知名电商自媒体人士龚文祥也在微博中披露了这则消息,引发热议,观察人士指出阿里巴巴申请“猫窝”商标是否会出台相应的产品。

而近日90后互联网人士满欣(北京)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刘欣已数十万人民币的高价收购了猫窝com的域名,收购方刘欣为90后知名创业者,其团队被誉为微信公众号之王团队,创造了数个sns传播案例,微信h5传播神话,提及满欣公司,因为团队的低调务实,可能并不熟悉,但提及“摇一摇新年签”“摇一摇月老签”“关注看答案”等极其热门的微信朋友圈应用,想必大家都不陌生,其团队运作的微信h5目前传播uv已突破5亿次。

域名投资一直是互联网行业中的投资标的,近日360亿元收购360com域名刷新了域名投资的新价格,2015年域名行情亦是更加水涨船高。据悉刘欣本次收购这个域名将用于满欣网络的一款社交产品。

有分析人士指出,启用阿里巴巴希望的商标作为产品名意在更有针对性的做出适合被阿里巴巴收购的互联网产品,对此记者对满欣网络相关人士进行了询问,其告诉记者:我们用猫窝域名只是我们对产品名称的需要,与阿里巴巴商标没有任何关系,如果说因为一个名字,做出的产品就更可能被阿里巴巴收购,那是很可笑的事情。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域名交易

相关文章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