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议 >  正文

腾讯都申请qq.wang了 你还不来.wang域名拍卖会?

 2015-05-12 14:57  来源: 易名中国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易名中国(eName.cn)5月12日讯,继去年12月京东成功获得JD.wang域名的所有权之后,国内越来越多的终端纷纷保护起自家品牌.wang域名,阿里巴巴还高价收购并启用了“阿里云”aliyun.wang,前不久腾讯也提交了qq.wang的域名申请,可见.wang域名在国内巨头眼中已获得了极大的认可。

图:.wang域名拍卖

早在10年前,腾讯因不够重视对品牌域名的保护,因而痛失qq.cn,还卷入一起纠纷,而其同样因早期未收购微信域名weixin.com,而导致现在的3000万元天价交易。腾讯可谓是吃足了域名保护不当的苦头,如今提前申请qq.wang,可以看出腾讯对自家品牌域名的保护意识在提升,同时也证明了.wang域名深受腾讯等互联网巨头的关注。截至目前,亚马逊、微软、京东、百度等知名终端都已注册保护了相关的品牌域名。

在.com/.cn等传统域名资源逐渐枯竭的情况下,新顶级域名无疑成了人们寻求替代品的最佳途径。有着王牌域名之称的.wang,作为新顶级域名中的一匹黑马,目前注册量已经突破14万,成为了中国注册量第一的新顶级域名。

.wang与中文的“网、王、旺”等字同音,国内大多数网站都以“网”结尾,.wang后缀符合国人对互联网的认知,便于记忆和输入。另外,于去年开放注册的.wang域名的资源还非常丰富,目前尚有大量优质域名还未被挖掘出来,前景被看好。

易名中国作为国内最大、最专业的域名平台,联合.WANG域名注册局,推出“.wang极品保留域名拍卖会”,集结了100个.wang极品保留域名,不仅为这些精品.wang域名提供了一个展示的平台,而且也方便各大终端和域名投资者们快速精准地拿下心仪的域名。

此次拍卖会将于本月18日正式拉开帷幕,届时将有100个极品.wang域名开放竞拍,易名中国还将继续延续此前的刮红包、拿返现、抽奖等一系列有趣的玩法。

目前距离.wang域名拍卖会还剩5天多的时间,当前已有一批优质.wang域名已经上线了,包括单数字(8.wang),单字母(e.wang、s.wang),2数字(18.wang、56.wang),3数字(100.wang、114.wang),2字母(dd.wang、yx.wang),双拼(保险baoxian.wang、留学liuxue.wang)等。这次拍卖会对于终端而言,是个保护自家品牌域名的机会;对于投资者而言,也是个投资.wang域名的绝佳时机。

.WANG保留域名竞拍专场: wang.ename.com

.WANG保留域名竞拍专题页:wang.ename.com/zt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wang域名注册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