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议 >  正文

.wang域名魅力难挡:腾讯也来过“wang”瘾

 2015-05-18 15:50  来源: 易名中国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腾讯,中国互联网领域赫赫有名的巨头之一,自1998年成立,腾讯旗下的产品、服务,随着时间,一点一点渗透进国人的互联网生活中。从通讯社交,到新闻媒体、电商购物,与互联网生活息息相关的各方各面,腾讯无不涉及。早于2004年时,腾讯公司已经在香港上市。一路走来,腾讯的发展有目共睹。

图:腾讯

直至2003年4月,腾讯买下了其域名生涯中最为重要的一个域名QQ.com,但却与域名QQ.cn失之交臂。腾讯还斥重金收购域名wechat.com,却迟迟未对weixin.com下手。直至今年,才传出腾讯收购域名weixin.com一事。 不久前,腾讯提交了qq.wang的域名申请,成为继京东之后,又一个提交2字母.wang域名申请的知名互联网企业。交了多次“学费”,这一回,腾讯终于学乖了。

先于腾讯之前,京东、阿里、百度、微软、亚马逊等国内外知名终端,已经涉及了.wang域名领域,百度、阿里还率先启用了.wang域名,那么.wang域名究竟有着什么样的魅力,让巨头也难以抵挡?.wang确实有着其他域名无法替代的独特魅力,它符合了华人的语言习惯,还带着一股“中国风”,再加上有“网”、“王”、“旺”的含义,有不错的市场前景。另外,.wang域名开放注册的时间还不长,大量优秀的域名资源还有待发掘。

面对.wang域名的盛况空前,国内域名平台易名中国与“.WANG”域名注册局将联合推出.wang域名华筵——“.wang极品保留域名拍卖会”。据了解,本次参与竞拍的100个极品域名,从数字、字母到双拼域名,涉及各种类型的精品域名。其中又以数字域名为主,占到了本次拍卖会的40%以上,8.wang、e.wang、s.wang等单字符域名更是难得一见,值得关注。

这次拍卖会将在5月18日正式举行,100个域名,如此大量的域名拍卖会,十分难得,不少投资人与终端都聚焦在此次拍卖会上,可见此次拍卖的受关注度和重要性。

连腾讯都不愿错过的.wang域名,这次竞拍,确实是一场不容忽视的活动。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wang域名注册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