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域名 >  正文

数字域名行情看好 8350.com近10万成交

 2015-05-20 11:17  来源: 易名中国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易名中国(eName.cn)5月20日讯,近日,域名投资者黄振轩近10万元拿下4数字域名8350.com。

黄振轩说:“虽然现在很难收到性价比高的4数,但是总体看好不带“4”,非“0”开头的4数字域名。看好数字域名在近期会有不错的表现。上周跟卢程锦以中六位买了1500.com,第二天就被其他买家加价买走了。”

黄还表示广东人对数字域名有特别的偏爱,他从小在佛山长大,佛山的区号域名0757.com,他将永久珍藏。

近期数字域名风生水起。

据爆料,域名投资者乔收购了5数字域名66888.com,成交价格不详。AABBB的5数字域名行情价比较好,再加上“6”和“8”这两个“顺顺发发发”的吉利数字的组合,想必66888.com的成交价格不低。

此外,昨晚4数字域名3903.com以10万元结拍。

从最近一段时间里域名投资者针对数字域名的抢收,可以看出域名投资者对数字域名行情的信心。这对域名市场也是利好的信号。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