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营销策划 >  正文

揭秘网络营销领域的黄埔军校--通王网校!

 2015-05-22 09:4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挖掘机技术哪家强,中国山东找蓝翔”这段广告语不久前风靡网络,不仅成为了网民争相调侃、恶搞的段子,更是让蓝翔技校着实火了一把。虽然这段广告语已经诞生了十多年,但是因为互联网的传播,社交媒体的特性才又一次被人关注,也成为了曝光率极高的网络热词。不管是否是网民的不经意而为之,还是蓝翔技校的有意炒作。“挖掘机技术哪家强”的段子都成为了一次成功制造网络热词的事件营销,其中所体现的网络营销价值也值得互联网人去学习。

那么我们又要问,如果想要提高网络营销和运营的能力技巧,也能制造诸如此类的事件营销案例又该如何去学习呢?“网络营销培训哪家强”呢?笔者在这里肯定的回答:“学网络营销,上通王网校”。

被称为“网络营销领域的黄埔军校”的通王网校,是国内在线教育事业不断发展中诞生的一匹黑马。在BAT纷纷布局在线教育,新东方等传统培训机构开始转型线上教育的同时,国内在线教育正在不断发展,探求适合自己的发展模式。在线教育的培训机构也如雨后春笋般不断涌现。

通王网校成立于2014年,虽然创建时间不长,但是已经在网络培训的市场中成为了领头羊。在立足于教育、服务于社会的基础上,通王网校充分发挥人才、技术、服务、资源等方面的优势,为广大用户提供网络、技术、信息、远程教育等多方位的优质服务。凭借对互联网营销发展的洞察力、领先的模式、先进的经营理念以及强大的资源优势,通王网校正在打造中国最大的网络营销远程教育平台之一。

通王网校通过视频课程+线上培训+线下指导+圈子营销+赚钱项目的一整套体系,为网站站长、互联网创业者、互联网公司运营人员打造了完善的网络营销相关培训体系,也在短期内拓展了上万用户。和BAT、新东方等传统网络巨头相比,通王网校并没有庞大的用户流量群体支持,更没有巨大的资金和人力资源支持,那么究竟是什么原因让通王网校异军突起,下面就和大家来分析几点通王网校的特色之处,看通王网校究竟是如何成为网络营销领域的黄埔军校的。

一、网络大咖云集 师资力量强大

说起通王网校的创始人王通,在互联网圈子也可以说是无人不知了吧。做为互联网骨灰级别的站长、SEO优化服务的最早实践者,王通老师有着丰富的互联网营销运营经验,更可以说是网络营销培训的第一人。王通老师经验十分丰富,特别是在seo优化、搜索竞价、网络营销等领域都有超过十年的实操经验。在各大互联网会议、圈子聚会上,我们也经常能看到王通老师的精彩分享。在运营通王网校上,王通老师也是亲力亲为,将自己最宝贵的经验传授给学员。这是通王网校最吸引人的一点。

王通老师不仅个人经验丰富,在互联网也拥有十分广泛的人脉资源。通王网校在培训讲师这块也是大咖云集,邀请了网络营销培训大牛刘克亚、“总裁网络营销”首席导师王紫杰、垂直互联网实站教练、自明星概念创始人、行业垂直门户操盘名人秦刚、大脑银行创始人,亚洲首席思维训练导师苏引华等网络大咖。这些大咖名气在外,干货众多,力保通王网校的师资力量不输于任何一家在线教育巨头。

二、课程内容接地气

可能很多人会担心自己只是个新手,想学一些能快速实践上手的干货,那么多网络大咖云集,分享的内容肯定高大上,课程内容是否更容易学习、实践呢?关于这点可以放心,通王网校邀请的大咖,都是从草根阶层一点点做起来的牛人,培训涉及的内容更是接地气。

从营销软文的写作、外贸推广的细节、SEO优化的践行、百度竞价的实操这些最贴近网络营销最基本需求的内容,再到网络品牌的包装、框架营销的策划、微信营销、自媒体营销的案例、百度霸屏、追销秘籍、促销爆破这些更进阶的内容,通王网校一一涵盖。而且除了VIP会员的高质量培训服务外,通王网校的官方网站(www.tongwang.net)上也汇集了各路网络大咖的精彩干货文章和视频,可以先免费学习,满意后再付费深入培训。

三、线上与线下结合

通王网校最大的特色就在于此。除了线上的视频课程外,VIP会员还会定期接受网络大咖的线下指导。通过各种线下指导和聚会,让学员与学员之间、学员与培训讲师之间面对面沟通。线下的指导除了可以答疑解惑外,更多的是拓展学员的沟通交流能力和人脉资源。

来自五湖四海的学员,其实手中也都有不少特色的资源,也有自己擅长的领域,相互间交流可以更深入的掌握营销干货实操经验。而与讲师面对面,更多的是传授实践的经验,这是单一的线上语音和视频授课无法具备的优势。

四、性价比高 学习的同时获取更多赚钱渠道

通王网校的培训课程,价格也是十分亲民。成为通王网校的VIP会员只需3000元,但是却可以享受线上培训、线下指导的一条龙服务。这在其他的网校是不能实现的。而成为VIP会员的另一个吸引人之处便是在通王网校(www.tongwang.net)的各种培训课程中,也可以获取更多的赚钱渠道。

比如搜索引擎竞价,从讲师的课程中你可以了解当前做哪些暴利产品更赚钱,如何实操,如何获取货源渠道。再比如微信营销的课程,学员也可以获取最新最全的微商资讯,哪些产品热卖,从哪里可以获取第一手的货源代理。学员在学习的过程中,如果推荐其他的用户并成功转化成VIP会员,也将可以获得一定比例的佣金。既能学习又能赚钱何乐而不为。

以上总结了通王网校的四大特色优势,其实通王网校还有很多优势资源等待用户去了解和挖掘。在线教育是未来的一个主流方向,将有更多的网络培训机构诞生。而通王网校则率先抢占了先机,以专业的培训师资和优质的服务给在线教育行业提供了很多可供参考之处。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网络营销
王通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