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议 >  正文

风口之上 2015移动金融高峰论坛6月16日在京召开

 2015-06-12 16:4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伴随着互联网+时代的来临,新兴互联网金融产业风生水起地站在了风口之上。2015年中国互联网金融市场整体规模超过10万亿元,其中P2P领域异军突起成为了互联网金融产业增长的发动机。

据速途研究院今年5月的P2P市场的分析报告显示:五月份网贷行业的成交总额为610亿元,其中5月份成交量过亿的平台数量达到46家,这45家平台的总共交易量占到行业交易总额的46%,为254亿元。

虽然从数据上来看,目前行业开始由之前的完全竞争市场逐步向垄断竞争的市场格局开始转变,但是随着投资人的理性回归、平台风险的逐步暴露以及移动互联网的到来,整个行业仍然具有弯道超车的可能性。那么在移动大潮的来袭下,平台应该如何向移动转型?

就此,在6月16日由速途网络举办的China V中国产业互联网峰会夏季嘉年华中的移动金融高峰论坛上,网贷315CIO李子川为《2015中国移动金融高峰论坛》做全程主持,届时将由翼龙贷董事长王思聪、金来股网董事长王凌霄、钱景财富CEO赵荣春、创蓝文化联合创始人钛牛哥分享互联万金融时代下的“新金融、新财富”。

同时还将会有两场圆桌,分别由91金融创始人吴文雄主持,与商务部研究院信用等级与认证中心部长李奎元、网利宝赵润龙等行业大佬一起来聊一聊“移动金融的新机遇与新挑战”;另一场圆桌论坛由速途网互联网金融中心主笔张宁担任主持,与易通贷CEO康文、众信金融COO谭阳、中瑞财富CEO张巍薇、芝麻金融董事长路涛共同探讨平台发展和用户价值实现的相关话题。

据悉China V中国产业互联网峰会是由速途网和微媒体联盟发起的行业大会,本届夏季峰会聚集各行业知名企业家、投资人、新锐创业者、全球主流媒体记者等共同探讨产业互联网的发展和创新趋势,分享各家观点和独到见解,开启一场思想盛宴。

峰会以产业互联网成就与探索主题演讲及分论坛的形式展现,预计参会嘉宾达2000人。

6月16日2015中国产业互联网峰会夏季嘉年华分会场“移动金融高峰论坛”介绍如下:

主办方:速途网络

活动时间:6月16日全天

“移动金融”分论坛13:30签到,14:00正式开始

活动地点:北京新世纪日航饭店(北京市海淀区首都体育馆南路6号)

专题:

报名链接: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