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嘉和数码成功晋级中国10大IDC平台

 2015-06-15 10:4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嘉和数码成立于2012年,网站首次上线于2012年10月,是一家专业的互联网IDC整合平台,专注于互联网基础建设和开发创新服务。

为个人消费者及企业客户提供:域名注册、虚拟主机、云主机、企业邮箱、各国高防服务器、大带宽等,网络基础服务。希望通过嘉和数码,能给客户提供更多元化、个性化的选择,让客户可以一站式获得并管理多家顶尖IDC产品。

嘉和数码团队成员大多是来自于互联网和IDC行业的业界精英,拥有丰富的互联网和IDC专业背景,这些宝贵的资源是我们开发基于用户体验的产品与服务的创新源泉。

嘉和数码的优势在于强大的研发团队,拥有针对传统IDC产品的整合与专业运作能力,在产品、渠道、运营方面可以完成深度拓展;目前, 嘉和数码已与腾讯云、阿里云、万网、新网、西部数码,美橙互联、北京时代宏远、北京息壤、59互联、河南景安、香港新世界、云立方、韩国KT 、韩国KA、臻云、翡讯云、华云、中网科技、美国KT等等国内外多家顶尖专业机构达成全面战略合作,嘉和数码计划在未来三年内为超过百万级用 户提供互联网基础服务,并为全国数十万用户提供过服务,在服务中小企业,个人站长的过程中实现新的跨越。

代理平台具有和嘉和数码官网www.jhsm.cn一样强大的功能,包括会员注册、域名注册、虚拟主机、邮局、数据库即时开通管理、在线支付 等功能,我将不断整合各大优质IDC资源,一次给您最有竞争力的代理价格.

代理介绍:

1、代理即可获赠代理平台,实现自己的客户自己管理,完美的在线支付系统,即时到账,解决代理资金积压问题。

2、完美的工单系统,直接让客户提交工单到各家厂商,和在官方购买无任何区别,让客户自由管理,售后无忧。

3、淘宝自助发货系统,让您睡觉也可以24小时正常经营淘宝店。

4、代理程序针对只发展直接客户购买是完全免费的,如需无限极发展下级代理,请激活程序,一次激活可终身升级使用。

5、无论您是淘宝店主,网络建站公司,我们的产品的多样化,都能让您轻松获取更高的利润。

6、我们将不断整合国内优质IDC资源,让您代理一家即可省去代理多家的费用,解决资金积压问题,人人都可以成为专业IDC服务商。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idc

相关文章

  • IDC:2021Q1中国云市场规模超300亿 阿里云市场份额第一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7月29日报道:据IDC最新发布的2021年第一季度中国公有云市场数据显示,季度内IaaS+PaaS市场规模达46.32亿美元(301亿人民币),其中阿里云排名第一,市场份额为40%,腾讯云、华为云分别位列第二、三名,市场份额均为11%。

    标签:
    阿里云
    公有云
    idc
  • 百度贴吧开始封禁IDC流量入口

    网友“深圳城中村租”爆料,最近逛贴吧发现百度贴吧开始大量封禁IDC行业贴吧,以后个人空间商再想蹭百度贴吧搞推广引流和做百度排名怕是越来越难了!

  • 世纪互联再添大将 IDC双引擎强劲发力

    北京时间8月6日,国内领先的运营商中立和云中立互联网数据中心服务提供商世纪互联集团(Nasdaq:VNET)宣布,陈俊华先生将于2020年8月加入世纪互联,担任其首席战略官,负责企业融资、并购以及投资者关系等相关业务,加强投融资能力建设,为实现公司战略目标增添新助力。

  • 上海世纪互联又添大动作,独享带宽优惠上线

    在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上,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推动降低企业生产经营成本,降低工商业电价5%政策延长到今年年底,宽带和专线平均资费降低15%。由此看出,在今年新冠肺炎疫情的大背景下,政府工作报告关注宽带降费,将有助降低企业运行成本,提升企业信息化水平,利好中小企业。

    标签:
    idc
    idc产业
  • 【福利】全国首个华南BGP高防IP即将上线

    拥有AI+规则双引擎两大核心技术,全网联防联控智能识别并防御,5s发现恶意请求,10s快速阻断攻击,事前拦截、事后报告,全方位防黑。基于自主研发的网堤安全防火墙,提供多种负载均衡算法和容灾机制,提供每秒百万级新建连接能力,并发千万级连接数能力,轻松应对突发流量。

    标签:
    idc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