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格林易贷受邀赴英考察牛津大学金融大数据实验室

 2015-06-17 16:4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15年6月中旬,格林易贷受邀赴英考察牛津大学金融大数据实验室,展开深度的合作与沟通,对未来在中国前海组建大数据中心实验室,有非常重要的借鉴作用,同时也感谢周博士及王宁博士热情接待!英国牛津大学金融大数据实验室,旨在研究分析金融市场各方相关行为和数据,探索市场规律,将大数据技术更好应用于金融领域。

大数据的价值正在受到越来越多的关注,也正被各个行业加以利用。金融危机以来,人们逐渐认识到传统金融业的弊端,而利用大数据分析进行更可靠的金融决策,成为金融领域的研究热点之一,相信这一实验室能在该领域取得更多成果。

成立这一实验室,就是为了能在大数据时代更好地研究分析金融市场中的行为和数据,更准确地发现和利用市场规律,希望实验室能将业界和学界各自的优势结合起来,共同推动金融领域的发展。依托移动互联网并结合量化交易和大数据技术,让高校学子能在这一平台上学习锻炼,培养投资兴趣并提高金融“实战能力”。

格林易贷(www.glyd.cn)香港主板上市代码HK00875,与中央国资委下属上海市振戎石油有限公司,黑龙江省国资委下属黑龙江新良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深圳永利八达通物流有限公司、深圳前海融鑫资本管理有限公司及深圳市前海中津国际教育机构有限公司共同发起初创的互联网金融卓越品牌。此次格林易贷受邀赴英考察牛津大学金融大数据实验室,为了能在大数据时代更好地研究分析金融市场中的行为和数据,更准确地发现和利用市场规律,共同推动金融领域的发展。对未来格林易贷在中国前海组建大数据中心实验室,有非常重要的借鉴作用!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