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营销策划 >  正文

微信如何依靠内容日涨上百粉丝

 2015-06-26 16:55  来源: A5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现在做自媒体这块,对于我们大家来说,我们最好的涨粉方式就是我们的内容,因为这样的涨粉对于我们来说是没有成本的,而且依靠这种方式吸引来的粉丝都是高质量的忠实粉丝。但是依靠内容增长粉丝的话,需要我们满足三个条件。

第一:有足够的粉丝量

为什么说我们依靠内容来增长粉丝需要有足够的粉丝呢?这个就是我们做的的概率,只有我们拥有了足够的粉丝之后,我们的内容才可能有更大的曝光率。就打个比方,同样的工作量,你是一个人做起来快些还是几个人做起来快些。如果我们拥有了一定的粉丝之后,那么我们的曝光量自然就高了。如图:

我们的内容全部是建立在粉丝的基础之上的,一般我们的内容阅读量头条是在20%左右,这个还有有些难度的。然而依靠我们的粉丝分享出去之后,能够能够真正成为我们粉丝的人数只有10-15%左右,就是说,转发的人数100次,那么能够来关注你的只有10-15人,所以说我们的粉丝量需要不断地增加,那么我们的阅读量才会增加,从而增加转发量带来新的粉丝。

第二:好的内容

说完了基础粉丝量,那么我们现在要说的就是我们的内容了,我们的内容不是说什么内容我们都是可以发的,我们主要做的就是寻找高质量的文案,这个文案优势需要我们结合我们微信号来定位的。只有将我们的内容和微信号定位好了以后,那么我们才有可能打造出爆文来。可能我们很多的朋友会觉得,我们的内容阅读量很低,有时候又很高,这其实我们都遇到过。这个主要有两个原因导致的:

1.没把控好粉丝想要什么,不想要什么

2.内容的渠道缺乏,难找

主要的就是以上两种原因导致我们的文章阅读量不稳定,可能某一天我们推送的内容都是爆文,有时候所有的内容都不怎么样,这主要还是我们渠道的缺乏,的确,现在做内容都是比较难找的,我们会发现很多的内容都是一两年前的了,但是还是有很大的人会发出了,而且阅读量还是比较高的。现在对于运营者来说内容的缺乏已经是一件比较常见的事了。但是只要我们找到了一片爆文的话,那么我们的粉丝是可以成倍增长的,有时候可能还会是几十倍的增长,这个完全是有可能的。如图所示:

实际粉丝是一百多,阅读量是四千多,转发406但是依靠这个内容转发来的粉丝实际上只有二十几个,这个远远没有达到10%,这个主要的原因还是我们这个号的粉丝量太少了,因为是做的本地号,所以说我们所推广的内容都是有一定的局限性。但是如果是一篇好的内容的话,那么这就会在你所在的城市形成大量的转发。

第三:内容的布局

粉丝有了,内容也很好了,那么为什么还是不能大量的增长粉丝呢?这个主要还是因为我们的布局没有做好,我们每天推送的内容头条的阅读量在20%,那么越是往后那么每条的阅读量都是在慢慢地减少的,但是如果我们没做把控好的话,那么我们的每条的阅读量都是不稳定的,可能最后一条阅读量20%但是头条只有10%这些都是有肯能的。

还有就是我们的排版,排版做的好与不好,这个将直接影响到我们的的粉丝是否愿意去转发分分享,可能有的人觉得这个内容的确很好,但是想分享又不想分享的,那么这就需要我们在文章的底部做个提示了,鼓励大家将我们的内容分享出去,那么只有这样我们才有可能带来更加多的新粉丝。

阿力推推,专做红人大号,如若您对本文有什么不解或对自媒体感兴趣,QQ420041,交流不是罪过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