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营销策划 >  正文

百度知道推广技巧

 2015-06-29 21:39  来源: A5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百度知道的推广效果以及作用,很多人都是知道的,但是不知道百度知道应该怎么样才能达到最好的效果,下面我来具体的分析一下!

先来说一下目前做百度知道的个纠结点:

1、今天成功了,被收录了,明天一看竟然被删除了;

2、做了百度知道,但是排名不怎么好,一点流量都没有。

不要急,下面已经给出了具体的百度知道操作方法,绝对不存在以上2点问题。

第一、选择精准有需求的关键词

做百度知道,尽量做精准的长尾词,这种词竞争不大,但是流量不少,转化率也高,有的时候直接留下一个联系方式,用户就回来打电话咨询;如果做那种特别宽泛的产品词,它的竞争比较大,不一定适合在百度知道中做。根据用户的需求,拟定一个长尾词标题,放在百度知道中做,效果非常好。关于如何选择标题的问题,这里不再多说了,之前的文章中已经说了很多了。

标题要简洁明了,最好是控制在15—20字之间,不然用户看着都费劲。

问题补充框一定要填写内容,根据标题扩充与问题主题相关的字体描述,增加问题的相关性。

第二、灵巧的运用回答技巧

回答的时候,要站在第三方的角度用非官方化的口吻来说,别一看就让人以为是广告。回答语句简单干练,写了一大通,别人什么都没看懂就不好了。刚申请的账号千万不要发链接,小心被封号。尽量用接地气的品牌词来引导用户或者是正常的留下一个联系方式,qq或电话。

第三、顶贴的作用不可忽视

百度知道中的小手顶贴也是非常有用的,它也是属于用户的一个投票,但是不要一次性加太多,小心被百度删贴,要做到细水长流。优化就是这样,不要太着急,只要操作方向正确,做了该做的事情,等着见效果就行。

本文由太原SEO赵一鸣首发A5,转载请保留信息!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