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错过不再有 7月1日wang极品保留域名拍卖来袭

 2015-06-30 12:3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7月1日,域名界又有一件大事发生。据悉,当天wang域名注册局将联合西部数码推出wang保留域名拍卖活动,一大波极品域名正在靠近中。

域名是互联网上的虚拟资产,更是用户找到网站的直接途径。由于域名具有唯一性,导致好域名的价格不断攀升。小米、京东、唯品会等知名互联网企业都曾花费数百万到千万购买域名,今年2月,360公司更是以约1亿元的价格从国外购回域名360.com,刷新了域名交易史上的记录。

一个好的域名对于终端来说,能够节省广告费,塑造品牌,对于域名投资者,则可以获得丰厚回报。然而,对于普通用户来说,想要直接注册到一个好的域名已经不太现实。com等几大后缀中的极品早已被抢注一空,用户想要获得好域名只能通过域名交易实现,无形中提高了进入门槛。

以wang域名为主的新顶级域的出现,让这种情况有了改观,极大地丰富了域名资源。近两年推出的新顶级域很多,wang无疑是其中一颗闪亮的新星。目前wang域名的注册量已超过17万,其价值也已得到市场完全认可。

西部数码是国内最大的新顶级域交易平台,翻阅其中的交易记录可以发现,每日在这里成交的新顶级域中,有一半以上是wang域名。与几十元的注册价格相比,几百上千元的成交价格使众多投资人获得了数倍到数十倍的回报。

不仅如此,极品wang域名同样获得市场追捧。近期, 8.wang拍出了58.6万的高价,360.wang、、yy.wang、licai.wang、888.wang等极品域名的成交价也分别高达49万、29.4万、20.4万和19万。

近期成交的.wang域名

之前,许多极品wang域名都属于保留域名,用户一般无法获得。这次,wang域名注册局与西部数码合作,拿出其中100个极品保留域名拍卖,无疑是一次千载难逢的好机会。在这些极品域名中,既有像yuan.wang、youku.wang这样的极品单拼、双拼域名,也有像wowo.wang、trip.wang这样的精品ABAB、英文单词,还有6868.wang、10000这样的精品数字。这些域名的价值不言而喻,而起拍价都仅为1元。

与com等域名相比,wang域名目前还处于发展阶段,随着wang域名应用程度越来越高,其价值自然也会水涨船高。抢先得到这些潜力巨大的极品域名,无论是直接建站使用,还是作为投资,相信都能获得不匪的回报。

之前已经错过了.com和.cn,还想错过.wang吗?

拍卖专题: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