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站长网播报:阿里要买下印度淘宝和支付宝 盘点大佬们的“贤内助”

 2015-07-02 16:40  来源: A5站长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1.凤凰网擅转中超联赛被判侵权 赔偿新浪50万元 

因中超赛事转播权之争,新浪网将凤凰网告上法庭索赔千万元。北京晨报记者昨天获悉,朝阳法院一审认定凤凰网与乐视网以合作方式转播中超赛事的行为,侵犯了北京新浪互联信息服务有限公司对赛事画面作品享有的著作权,判决凤凰网的所有及运营者北京天盈九州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停止侵权并赔偿新浪互联公司经济损失50万元。据悉,这是本市首例因体育赛事转播权引发的纠纷。

擅播中超联赛被告

据悉,根据《国际足联章程》、《中国足球协会章程》,中国足协是中超赛事权利的原始所有者。2006年3月8日,中超联赛责任有限公司(简称中超公司)经中国足协授权取得中超联赛资源代理开发经营的唯一授权,有效期为十年,其中包括中超联赛的电视、广播、互联网及各种多媒体版权。

2.爱奇艺、蚂蚁金服和大众点评要同时在战略新兴板上市 

过去,纳斯达克和纽交所是所有国内互联网公司梦寐以求的上市地,现在回归A股的风潮下,更多互联网公司选择直接把IPO放在国内了。

又有一波互联网公司打算在国内上市了。

7月1日晚,上海证券报“决策参考”发布消息称,国内有三家互联网公司和一家国企将作为上海证券交易所战略新兴板的首批挂牌企业,分别是蚂蚁金服、大众点评网、爱奇艺和中国商飞。

爱奇艺相关人士向界面新闻记者证实了这条消息。

3.借势营销也要有度!比如刘翔离婚杜蕾斯就啥也没干 

最近热点太多,一篇文章搞不定了。正在大家准备挖坑埋掉神州专车的时候,刘翔爆出离婚。

因此,这一幕也被众网友戏称为:“黑出翔”。#刘翔离婚#成了猴子派来的救兵,一度用#热点转移大法#“拯救”了陷在舆论水火之中的神州专车。

4.财大气粗的阿里竟要买下印度的淘宝+支付宝 马云知道吗 

据路透社报道,有知情人士周二称,阿里巴巴集团正在就投资印度在线支付平台和电商公司Paytm展开深入谈判。在此前的1月中旬,已经有类似消息传出。

知情人士称,在这笔最新交易中,阿里将直接投资6亿美元入股印度手机增值服务提供商One97 Communications旗下的在线支付和市集业务Paytm,并获得Paytm 20%股份,这使得阿里对One97 Communications的总持股增至大约40%。新一轮投资将使Paytm的市值达到40亿美元。

5.Win10:技术当退其次,迎接个性化交互新纪元 

Win10免费升级服务将于7月29日提供给使用Win7、Win8以及Win8.1的全球用户。Windows10对微软是一个重要的时刻,如果说,微软过去是一个软件公司,今天它是一个平台公司,如果过去遍地都是微软的敌人,现在他们都是微软的朋友。

迎接更个性化计算新纪元

微软操作系统部门执行副总裁特里·迈尔森(Terry Myerson)说:“新一代Windows操作系统Win10将改变从大屏设备到小屏设备甚至是无屏设备的应用场景,是我们迎接更为个性化计算新纪元的第一步。”

6.荣耀7/魅族MX5凶残上市 小米5超强配置曝光怒刷存在感 

华为、魅族接连发布新品,魅族MX5和荣耀7让本来就不平静的手机圈变得更加热闹,当天,小米美的也不甘寂寞,发布了“年轻人的第一台空调”,刷了一把存在感,不过对于新旗舰小米5何时发布具体配置如何,雷军却没有透漏任何消息。

不过现在外媒却曝光了小米5的具体配置。根据外媒给出的消息,小米5配有5.3英寸的屏幕,分辨率为2560×1440,搭载处理器为骁龙820,RAM为4G,储空间有16GB和64GB两个版本,另外支持存储卡扩展,前置摄像头为600万像素,后置为1600万像素,电池容量为3030mAh。小米5运行Android 5.1.1系统,还配有指纹识别。

7.小米交出上半年销量成绩单:3470万 华为魅族有压力吗? 

小米科技掌门人雷军刚刚通过个人微博宣布:“今年上半年,小米售出了3470万台手机,同比增长33%!谢谢米粉和朋友们支持!”

就在昨天,传言已久的32GB版小米手机4正是亮相,售价1699元(仅移动4G可选),搭载骁龙801四核2.5GHz处理器、5英寸1080p显示屏、2GB内存、800/1300万像素摄像头以及3080mAh电池。

8.不输魅族MX5/荣耀7的风头 小米5硬件配置大曝光 

魅族MX5发布之后,网络上几乎都是一轮这两款新产品的声音,作为国内销量龙头的小米公司,下一代产品也非常引人关注,如果不出意外的话,小米5将会在不久之后正式到来。今天,国外媒体爆料了小米5手机的硬件配置,确实有点吓人!

根据该媒体的爆料,小米5手机将采用骁龙820处理器,并且使用5.3英寸2560*1440分辨率屏幕,内置4GB RAM,支持Micro-SD卡拓展,后置1600万像素摄像头,前置1300万像素摄像头,电池容量为3030mAh,使用基于Android 5.1.1版本的MIUI系统。不过由于配置太过超前,所以要等到11月份才能发布。

9.2000年的网络世界:认识这些,代表你老了 

日本Twitter网友近日玩起了怀旧游戏,只要能够让人回想起“2000年的网络世界”的任何题材都符合参赛资格,许多消失已久的硬件、游戏、名词再度一一浮现,下面这些日本网友举出的例子你全都知道吗?如果不但知道还很了解,应该就是在网络世界打滚15年以上的老手吧!

10.盘点互联网大佬们的“贤内助”,奶茶妹妹最多是第二名! 

每个成功的男人背后都有个厉害的女人,这篇文章带你看看互联网大佬们背后的女人。别看这些互联网大佬现在一幅高大上的样子,可是别忘了人家也有屌丝的时候,也有青春少年的时候啊!今天咱们就八卦一下,翻翻这些大佬背后的女人们!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