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18家中国域名商(国际域名)解析量报告(6月30日)

 2015-07-03 10:35  来源: 用户投稿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IDC评述网(idcps.com)07月03日报道:根据DailyChanges公布的实时数据显示,截止至2015年6月30日,国内域名解析市场相对稳定,前十八强名单未发生变化。另外,在6月30日当天,共有11家解析商的域名解析量实现净增长。其中,涨幅最大的是中国万网,净增3,832个。接下来,请看IDC评述网整理的数据分析。

(图1)中国域名解析商(国际域名)解析量排行榜TOP18分布图

通过图1可知,截止至2015年6月30日,国内域名解析量十八强排名顺序依次是:中国万网、DNSPod、新网、51DNS、易名中国、西部数码、35互联、新网互联、爱名网、中国数据、商务中国、金名网、华夏名网、联动天下、息壤、广州新一代、有孚网络、纳网科技。

环比上期(6月23日),排名无变化。其中,中国万网、DNSPod与新网坚守三甲席位,域名解析量均在百万以上,优势明显。

(图2)中国域名解析商(国际域名)解析量排行榜

观察图2,IDC评述网获悉,截止至2015年6月30日,中国万网以域名解析量2,761,729个继续称霸国内域名解析市场。DNSPod与新网分列2、3名,域名解析量依次为1,884,568、1,146,083个。其中,仅新网的域名解析量较上期有所下降,净减8,316个。

从第4名51DNS起,域名解析量均不足百万。值得注意的是,自上期跌破百万之后,51DNS的域名解析量持续下降,减至977,416个,环比净减19,428个,颓势依然明显,由此可见其回归百万级别的难度加大。

再细看【新增保有量】数据,可知6月30日域名解析量实现上涨的共有11家。其中,中国万网新增保有量3,832个,涨幅最明显。DNSPod 居亚,新增保有量2,597个。另外,商务中国、联动天下各自新增保有量44、71个,其余7家涨幅达到3位数。而当天降幅最大的是51DNS,净减2,102个;降幅最小的则是有孚网络,仅净减7个。

注:域名统计种类仅包含.COM、.NET、.ORG、.INFO、BIZ、.US六类。

文章由IDC评述网原创编辑,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国际域名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