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双拼告捷,7月初.top域名注册总量破16.6万!

 2015-07-03 10:40  来源: 用户投稿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IDC评述网(idcps.com)07月03日报道:2015年6月29日,.top双拼域名开放注册首战告捷,29日当天双拼域名注册总量逼近1万,注册总量突破16.6万,据ntldstats.com最新数据显示,截至2015年7月2日.top域名注册总为166649个。

7月2日.top域名市场份额

易名中国以19396个.top域名总量位列第4,与上期相比增幅3213个,增幅非常明显,市场份额也上升至11.8%。易名中国占据交易平台的优势,这段时间内.top域名保有量增幅非常明显,大有反超万网的趋势。商务中国以17533个.top域名总量位居第5,净增3063个.top域名。

GMO同top域名签署海外市场拓展协议,旗下平台onamae.com全力支持top域名。在海外.top域名注册商中,101domain以12445个.top域名排名第6位,占据7.69%的市场份额,Onlinenic和EnomAu分别以2584、1566个.top域名总量位列第9、第13位,随着GMO的加入,top海外市场将迎来新一轮爆发。

同时,在6月29日新开放的3.5万双拼域名,于当日注册1万。7月7日易名中国将举办大型top保留域名拍卖会,216个.top精品域名齐亮相,域名品种包括单字符、两数字、三数字、三字母、单拼、双拼、四叠数字,在持续一个多月的拍卖时间内,.top域名注册量将再上一个新台阶。

文章由IDC评述网原创编辑,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top域名注册

相关文章

  • 1月份.top域名总量15强:西数等8家中国商上榜

    IDC评述网(idcps.com)01月22日报道:据ntldstats.com最新数据显示,截止至2016年1月20日17时,国内外.top域名注册总量十五强排行榜上,中国共获8个席位。其中,西部数码、易名中国、中国数据、商务中国、阿里云(万网)坚守前五名,注册量较2015年12月31日均实现上涨

  • .top域名注册量TOP15:14家域名商实现净增长

    IDC评述网(idcps.com)10月19日报道:据ntldstats.com最新数据显示,截止至2015年10月16日17时,在.top域名注册总量十五强排行榜上,中国占据12个席位。其中,西部数码蝉联冠军,.top域名总量达到259,731个,环比上期净增32,782个,增势依旧强劲。另外,排

  • .top域名6月初市场报告:注册量半月增幅超2万

    IDC评述网(idcps.com)06月05日报道:据ntldstats.com最新数据显示,截至2015年6月3日17时,.top域名注册总量达到了123725个,与上期(5月18日)统计的数据相比增加近23000个,增幅非常明显。中国数据、西部数码、万网位列前三甲,保有量分别为25081、242

  • Top域名5月中旬市场报告:注册总量破10万

    IDC评述网(idcps.com)05月19日报道:根据ntldstats.com发布的最新数据显示,全球.top域名注册商前十五强榜单的排名与上期相比变化不大,但.top域名的总注册量增长明显,注册总量已突破10万个。中国数据以20518个.top域名总量稳居首位,西部数码超越万网,以19979个

  • .top域名注册总量TOP15:西部数码居首 份额约降5%

    IDC评述网(idcps.com)02月26日报道:根据ntldstats.com发布的最新数据显示,截止至2月25日17:00,国内外.top域名总量十五强均保持上升趋势。其中,.top域名总量位居第3的阿里云增势最为强劲,净增3,821个,市场份额上涨0.57%。而值得注意的是,冠亚军西部数码与

    标签:
    top域名注册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