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佳驰软件酒店管理系统:为酒店提速增效

 2015-07-03 15:30  来源: A5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在日益发展的网络信息化时代,网络已经成为人们生活中不可分离的一部分,酒店管理系统信息化已成为不可抗拒的潮流。目前国内大多数酒店管理软件所使用的酒店管理系统都是采用B/S(Brower/Server)架构。在互联网时代,这种架构当然有着自身强大的优势,用通用浏览器就能实现原来需要复杂专用软件才能实现的强大功能,对于软件企业来说,节约了不少开发成本。

B/S架构的酒店管理系统低成本高效益

B/S架构的酒店管理系统将是国内外酒店管理系统的主流,让酒店管理系统管理更严谨、计算更精确、性能更稳定、可扩展性更强,酒店管理信息化,另外,还免去了高昂的数据库采购陈本和远离因盗版商业数据库而增加的知识产权法律风险。它无需像C/S模式那样在不同的客户机上安装不同的客户应用程序,而只需安装通用的浏览器软件,这样不但可以节省客户机的硬盘空间与内存,而且使安装过程更简便、网络结构更灵活。

在酒店管理软件行业,以佳驰软件为代表的PMS公司基于B/S架构的酒店管理系统,兼容酒店各种现有软件系统,减少酒店大量的软件、硬件投入,大大降低酒店经营成本,为酒店创造更高效益。

酒店管理系统云服务随时随地管理

B/S模式成熟稳定,在软件行业已经得到广泛认可和运用。简单点酒店管理系统把服务器放在互联网上,使用者通过浏览网页来使用系统。客人开房信息、酒店财务数据等都会通过互联网的服务器来保存。酒店管理者可以随时随地查阅酒店表报,每笔操作都有详细的操作记录并自动保存,便于随时发现存在的问题,能杜绝各种漏洞、跑单、收银作弊等操作漏洞,真正做到严格高效管理,联网即可使用,不限使用终端,随时随地管理。佳驰软件拥有十余年的酒店管理系统开发经验,在开发的过程中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力求为用户提供一个高效的管理系统。佳驰软件旗下的简单点PMS是一套完全免费的酒店管理系统,纯B/S架构云计算酒店管理系统,数据部署在领先的“阿里云”服务器,全面保障酒店管理系统运行稳定、数据安全。

酒店管理系统是酒店数据管理的核心,关系着酒店运营的命脉。B/S架构的酒店管理系统适应了信息化潮流,给酒店带来了便利的同时,也节约了大量成本。简单点PMS把一些复杂的功能优化再优化,简单再简单,一般操作人员和领导看到的软件往往是操作非常简便的前台,只有系统管理员或具有一定应用水平的客户才能看到软件灵活开放的后台,这样就实现了酒店管理系统最大的优化。

现在登陆www.jdd365.cn,注册即可拥有永久免费的简单点酒店管理系统。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