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悠能蜂蜜微商怎么代理?没做过微商怎么办?

 2015-07-03 14:08  来源: 用户投稿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忘了从何时起,朋友圈不知不觉变成一个生意圈,而且是一个生意火爆的圈子。各种面膜、服装、包包等产品应有尽有。随着移动互联网的发展,微商也渐渐有了属于自己的舞台,越来越多的人开始从一名消费者过渡到一名微商从业者。但是看着别人晒出客观的销售业绩,以为微商是一份简单易行的职业。直到真正踏入微商的行列,才发现没有资源,没有人脉,一切都变得寸步难行。

万事开头难,就算是现今的微商大咖,也是从无实现有,一步步走过来的。所以,不要担心自己一无所有,就怕自己不敢寻找。没有资源,就去寻找,没有人脉,就去积累。

说到货源的选择,建议大家一定要做好市场调研分析,切勿盲目跟风。像有的人看见别人通过卖面膜,就能实现月入x万,轻轻松松住上豪宅,开上豪车,心里各种羡慕妒忌恨。但不知道大家是否清楚,这些如此暴利的微商,真的是以零售产品消费给终端客户盈利吗?还是靠全国招商圈钱呢?无止境的代理和囤货,能获得暴利的,永远是上家,在这种模式下,底层的小代理还能存活多久?

对于刚入门的新手,怎么选择货源,确实是一个比较困难的问题。但是,没关系,因为现在确实有一些比较有发展前景的产品摆在广大微商面前,像营养价值极高的蜂蜜产品,燕窝产品等,都是市场广阔的产品。就拿蜂蜜来说,现有一个名为悠能蜂蜜的团队,在传统蜂蜜的基础上不断创新改良,最终配制出一款功效更有针对性的悠能蜂蜜,重点突出养胃排毒和养颜美容功效,悠能蜂蜜一经面市就备受广大消费者青睐。与普通蜂蜜大不同的是悠能蜂蜜的包装,在包装上采用新型独特的便携型小包装,不仅更利于蜂蜜的储存,还能延长蜂蜜的保质期。

这种与市场蜂蜜产品有着极大差异化的悠能蜂蜜,相信是你微商创业的不二之选。因为这是一款可以直接卖给消费者终端的创业型产品,适合批发、零售一起做。不管男女老少都合适,市场份额和潜力巨大。更重要的是,轻代理重产品的悠能蜂蜜团队,致力于用最有竞争力的产品赢得微商市场。据悉,悠能蜂蜜的代理模式为,只招市级总代理(按城市划分)和特约代理,市级总代理可以在其所在城市招下级代理。

值得一提的是,现只要成为悠能蜂蜜代理,就能免费成为专业研究营销推广的拓索微商会会员,在这里,会有专业的导师对微商进行一对一的培训指导,帮助广大微商朋友快速发展,建立自己的市场。显然,悠能蜂蜜是一款市场前景广阔的产品,你还要错过如此大好时机吗?

如果你也有信心做一份健康的事业,并将健康传递给每一个人,那么就加入拓索微商会(微信公众号:ituosuo)吧,相信在这里你能够开创属于自己的一片天地。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