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欧泉美业《幸福一家人》2015年中聚会

 2015-07-03 16:05  来源: 用户投稿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欧泉美业《幸福一家人》2015年中聚会

七月,红心闪闪放光芒;七月,一年之中最火热的时候。7月1日,欧泉美业科技有限公司全体成员在武汉市江汉区循礼门大酒店隆重召开了以“幸福一家人”为主题的2015年中聚会。此次年中聚会,到场参与的有欧泉美业董事长李董,欧泉美业总经理姜总、总裁助理文总、欧泉美业副总经理刘总,欧泉国际商学院院长莫院长等领导及欧泉美业全体员工,所有的欧泉水滴在红色七月的第一天共同度过了一个激情难忘、欢乐无限的夜晚。年中聚会现场精彩纷呈,欧泉美业精英们美轮美奂,热情奔放,激情四射的表演给到场的领导、 嘉宾和全体员工带来了一场震撼的视觉盛宴。

当欧泉家人们陆续进场后,大家交谈甚欢。年中聚会晚会倒数十秒开始后,晚会主持人——欧泉美业“女神”刘成英、“男神”张鹏闪亮登场。随着主持人激情澎湃的晚会开场白,将会场所有欧泉家人们的眼光都被吸引在舞台中央。一阵阵的欢呼声和呐喊声,年中聚会现场瞬间欢腾起来。由雪肌妮丝销售部全体成员带来欢快、活泼的舞蹈《小苹果》拉开了本次活动的帷幕!

当主持人邀请欧泉美业董事长李董上台的时候,董事长李总举着酒杯上台致辞时,所有欧泉家人的目光随着董事长优雅的身姿在转移,很专注地倾听着董事长的发言。致辞中,李董事长总结了公司2015年上半年度取得的优异成绩,明确了欧泉美业2015年下半年经营的总体规划、总体目标等。最重要的是,李董事长向所有欧泉水滴发出了爱的呼吁,表达了对所有欧泉家人们最深切的祝福。当董事长李董发言接近尾声的时候,邀杯现场所有的欧泉家人们一起欢呼“敬爱的高老师,您辛苦了!我们爱你!!”,其音深情款款、回音缭绕、震耳欲聋,会场的氛围一下子就进入了高潮。我们相信在外学习的欧泉美业高总裁,一定能感受到我们所有欧泉家人的真挚告白!

神秘嘉宾的亲临现场,加上领导们饱含深情的发言,真是催人奋进。从齐聚一堂的欧泉家人们炯炯有神的眼睛里,看到了彼此坚定的目标和希望。2015年下半年,欧泉美业的工作和业绩必将再登高峰。

随着主持人幽默风趣的语言,现场所有欧泉家人们毫不吝啬自己的掌声和欢呼声,晚会节目精彩纷呈,高潮迭起,有的欧泉水滴甚至都忘了眼前的美食,只顾着看惊艳好玩儿的节目献上最热烈的掌声去了。

各大品牌加盟部们的“美少女战士”大集合,齐刷刷惊艳亮相,表演韩国舞曲《阿萨》;人力资源、财务物流部也不甘示弱,《我的骄傲》振奋人心;欧泉美业私人订制部四大气质型美女诗歌朗诵《欧泉,加油!》激昂深情;舞蹈《快乐崇拜》、《抓钱舞》、《请你恰恰》等跳出了欧泉家人们的幸福憧憬,以及欧泉水滴们激情奔放的欢快心情;一曲《朋友的酒》,配上应景的舞蹈表演,惹得大家欢笑一堂。

到了年中聚会中间的颁奖环节,现场氛围神秘感十足。在主持人幽默的卖完关子之后,终于在一片欢呼声中揭晓了六月份欧泉美业晨会最佳主持人得主——欧泉美业私人定制部刘成英设计和张胜男部长。优雅知性、美丽婀娜的两位欧泉女神站上舞台的时候,整个画面异常养眼、获奖感言更是激励人心!

就像是一部情节跌宕起伏的电影,我们的晚会也一样有起有伏。颁奖环节结束后,又迎来了新一轮的精彩节目。这些节目都是每个部门精心准备的,特别感动的是,千里迢迢从欧泉国际商学院来武汉总部的商学院院长和老师们,精心准备手语舞蹈《谢谢你》;《超越》青春靓丽,赢得掌声不断;舞蹈《向前冲》激情澎湃,吸引很多场下的欧泉水滴们情不自禁上台一起跳了起来;特别是压轴大戏,中国风十足的舞蹈《中国美》以及拥有欧泉美业特色产品和项目的小品《新包青天之惊天奇案》,一个婀娜柔美、惊艳全场;一个笑点十足、嗨翻全场,将晚会的气氛推向又一新高潮。霎时欢呼声、呐喊声、掌声、笑声……不绝于耳,年中聚会活动现场氛围轻松愉悦、活泼自在,这难道不是真正意义上的家庭聚会吗?我们所有的欧泉水滴就是欧泉美业幸福的一家人。

最后,现场所有的欧泉家人们齐唱《欧泉一家人》,大家手挽手,脸上的笑容写满了一家人的温情,在歌声中微笑致意;在拥抱中感悟欧泉家人们彼此的幸福!那一刻,我相信我们每一位欧泉家人都深深感动和震撼了,也一定会在心里暖流肆意、感触颇多。

欧泉美业2015年中聚会,不仅仅是一家人共进晚餐,而且为所有的欧泉家人们提供了自已自我展示的舞台。所有的欧泉家人们用心投入到聚会中,感受大家庭里面的欢乐氛围。不只是节目为大家带来了欢笑和成长,更多的是欧泉水滴们彼此的心更加地贴近在一起了。喝酒聊天分享美食、微笑拥抱互相鼓励,大家的热情不断掀起年中聚会的高潮。欧泉美业高层领导和大家一起跳一起唱一起闹,亲切的交谈和激励,在新的半年举杯同庆!整个年中聚会就在温馨和谐、欢乐激昂、充满爱又充满正能量的气氛中圆满落下了帷幕!

在火红的七月,欧泉一家人告别了灿烂的2015上半年,以更加饱满的激情去拥抱更加辉煌的2015下半年。我们是相亲相爱的一家人,面对未来的任何挑战我们都会毫不懈怠、毫不畏惧地去接受挑战,用我们的信心和勇气昂首阔步赢得挑战!要问为什么会有如此坚定的信念,因为我们是一家人,我们有最最坚强的后盾!

欧泉美业的明天,一定是最灿烂辉煌的明天!

七月伊始,我们始终铭记欧泉美业李董事长的七月寄语:

我爱七月,因为她热情似火,犹如欧泉水滴对公司的情感!

我爱七月,因为她炙热炎炎,犹如欧泉水滴对加盟商的热爱!

我爱七月,因为她把光和热无私地奉献给了收获的季节,犹如欧泉水滴把青春奉献给了欧泉美业光辉的未来!

本文链接: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