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A5站长网承办:2015中国云计算大会将于7月21日在京举行

 2015-07-14 14:56  来源: A5站长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站长网(admin5.com)7月14日消息,由中国互联网协会主办的“第十四届中国互联网大会——2015中国云计算大会”,将于2015年7月21日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召开。

 

随着信息技术的持续增升,企业信息化水平需求的不断增加,业务与IT之间的关联愈来愈密切,云计算实现了企业与互联网大数据的融合,为企业提炼出市场动态与发展趋势、发现新商机。

以“突破旧格局,重塑新业态”为主题的2015中国云计算大会,旨在为有志之士打造一个云计算交流平台,商定云计算与各行业融合的雏形、做出行业融汇的规划简本,重塑商业战略、优化云计算市场,以实现企业云计算的升级与转型。

抓住了云计算,就抓住了整个互联网时代的发展内核,“互联网+”或许能够连接一切,但在这连接的过程中,一切的核心都是“云计算”,从商业模式到业务流程、资源的储备与运用,云计算无所不在也将充分为企业注入互联网基因、实现更深入的“互联网+”价值。

此次参会嘉宾主要有,工信部通信发展司司长闻库、中国工程院院士郭重庆、中国互联网协会秘书长卢卫、金山软件CEO张宏江、惠普全球副总裁谢少毅、百度开放云负责人刘炀、A5站长网创始人章征军(图王)、网宿科技董事长助理孙孝思、云打包创始人徐浩等。

大会议程:

 

详情请点击进入》》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云计算
互联网大会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