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新闻 >  正文

由你购叫板电商巨头,谁家手机能比我便宜?

 2015-07-30 15:27  来源: 用户投稿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说起网上买手机,许多人可能都会有点茫然,不是找不到哪里可以买手机,而是每家电商都在卖手机,作为消费者的我们,当然是最关心哪里能买到便宜、质量有保障的手机,面对众说纷纭,往往买一台手机,大部分的时间都花在了选平台上去了。

然而就是在竞争如此激烈的格局之下,由你购悄悄上线,一款专做正品手机特价买卖的移动平台,在上线仅仅2个月之后,月销售额就突破了1000万元,不仅让人产生疑问,在京东、苏宁易购、亚马逊、国美在线等老牌电商面前,异军突起的由你购是怎么做到的?

企业背景

由你购方面介绍,他们是由深圳爱施德股份有限公司投资开发,作为中国最大的手机国包商之一的爱施德,不但给由你购提供了雄厚的资金支持,成熟的供应渠道更是让由你购底气十足,自信发声:“谁家手机能比我便宜?”。

低价策略

由你购称,他们将手机以批发价售出,初期不以赚钱为目的,而是为了给消费者带来实惠,让消费者树立对电商的信心,改变国内假货充斥的现状,打破不合理的价格体系。该人士称,由你购通过让利于消费者实现“薄利多销”,力图打造“中国最靠谱的云商平台”。

基于以上两点,由你购的自信宣言看起来并非子虚乌有。那由你购是通过什么方式实现:仅上线2个月,就达到1000万元的销售成绩的呢?

全民分销打破传统

由你购是家只做正品手机特价买卖的平台,这也代表了在由你购上购买手机的用户,至少在半年内应该不会进行二次购买。而由你购方面在设计初期,就已经想好了这些问题,他们清楚光打着低价噱头,是无法与日常流量巨大的电商巨头抗衡的。但社交传播的威力是巨大的,近年来,各路微商的兴起也是随处可见,由你购方面也知晓这些道理。

由你购坦言自身也是个微商平台,但有别于传统微商的分销模式,由你购主张“全民分销”,用户只要注册就能成为由你购店主,无需缴纳任何会员费,就能拿到平台所有产品的代理权。而由你购更是希望店主们,不再是一味地往个人社交平台去推送消息,而是利用自身交际网络,邀请身份的亲友都加入到由你购中,把产品分享给真正有需要的用户。

由你购的“全民分销”模式是免费让用户开店销售平台的手机,每销售一台,都能获得8元以上的补贴。用户开一家店,相当于成为代理商,无需提前存货,所有订单都是由平台直接发货,由你购提供售后政策服务,等于无本买卖,只要有订单,就能拿钱。而用户只要邀请第二位用户注册,第一位用户都会获得一个现金红包,通过现金的利诱刺激,由你购的注册用户在短时间内就获得了爆炸性增长。

比价叫板电商巨头

由你购的微信订阅号“yngdyh”每日推送的【今日特价】,都会老老实实地将自己的售价与京东、亚马逊、苏宁易购等老牌电商进行对比,让消费者直观看到价格信息之后来决定买哪家。而事实证明,由你购APP所售手机的价格均低于市场均价,而且优惠价格非常明显。另外,类似京东一直没货的Apple Watch、或者其余平台经常缺货的热销手机,由你购也有现货,而且价格全网最低。

活动疯狂送现金

据悉,由你购在近日新上线“任务大闯关”活动,每过一关,用户都能获得现金奖励,总设置11个关卡,通关的用户一律每人奖现金1万元。任务难度不高,大多与分享产品信息有关,由你购方面更戏称“不怕送钱送亏本,就怕你不知道”。欲再次通过现金刺激,最直接的让已有用户实现长时间留存,并大幅度增加新用户的加入。

电商行业竞争日益激烈,由你购究竟能在这浪潮中伫立多久,并再次激起多大的浪花,让我们拭目以待。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