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2015年APP开发相关网站和工具推荐

 2015-07-30 17:31  来源: A5站长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为了让大家很好的进入APP行业,把app领域相关工具和网站的知识内容给大家整合起来,方便使用,收藏。

简介:App;外语全称:Application 。APP狭义指智能手机的第三方应用程序,广义指所有客户端软件,现多指移动应用程序。iOS系统格式有ipa,pxl,deb;Android系统格式有:apk;诺基亚的S60系统格式有sis,sisx,jar;微软的WindowsPhone 7、WindowsPhone 8系统格式为xap;黑莓平台为zip,bar,cod。

开发的语言有很多种,主流有四种:1)iOS平台开发语言为Objective-C;2)安卓 Android开发语言为java;3)微软Windows phone7开发语言是C#;

一款好的app需要哪些步骤?

1. 规划应用UI

2. 设计数据操作与存储

3. 跳转多页面实现

4. 实现Service

5. 完善特性与细节

6. 移动应用程序测试

7. 打包,签名,发布

有人推荐了几款,无需编程的app diy 程序,国内外均有。

DIV生成APP工具

Appery是一个基于云的移动app创建平台,你可以用它来创建Android、iOS、Windows Phone应用,以及HTML5 Mobile App

Mobile Roadie主要针对iOS和Android app开发,几乎支持所有的媒体类型,整合了YouTube,Flickr,Twitpic,Ustream,Google资讯,RSS,Twitter以及Facebook等

TheAppBuilder可以帮你为员工、合作伙伴以及客户创建一系列的app,也可以用于事件宣传和宣传手册说明

适用于iPhone和Android app开发,不需一行代码就能控制应用的各个细节。

云打包只需要一个手机网址就能创建移动App

百度的一款app工具

国内的app市场

腾讯应用宝

百度应用市场

pp助手

360助手

小米助手

91助手

app排行榜

亿软网

应用之星

安卓软件园

历趣市场

木蚂蚁

A5手游市场

华为应用市场

应用汇

百度市场

360市场

小米市场

苏宁

豌豆荚

安卓市场

快用苹果助手

APP开发公司大全

A5站长网

百讯

appcan

常州骏飞网络

艾艺

道有道

无线时代

WingdowsPhone

微行

云打包

蓝色互动

优智

微盟

PigCms

金和IU自助工厂

APP广告联盟

搜狗联盟

A5广告联盟

网易联盟

114广告联盟

我搜联盟

迅雷广告联盟

百度联盟

A5移动广告

耀眼广告联盟

蓝告联盟

迅盟广告联盟

宣传易广告联盟

多多联盟

Android开发工具

JDK

Eclipse

Android SDK

IOS开发工具

VMWare 7.0 虚拟机 (Windows安装丶mac不用)

Mac OS ftp://snowleoparddown.maiyadi.com/Mac_OS_10.6_Snow_Leopard_10.6_Retail_maiyadi.dmg

iphone SDK

x code 苹果公司开发的编程软件 (下载地址搜索即可找到)

APP推广方案

1、基础上线

2、运营商渠道推广

3、第三方商店

4、手机厂商商店

5、积分墙推广

6、刷榜推广

7、社交平台推广

8、广告平台

9、换量

10、AppStore搜索榜

11、手机厂商预装

12、水货刷机

13、行货店面

14、付费联盟推广

15、内容营销

……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