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一特源码免费资源库是什么样的一桩生意? 访逐浪CMS运维部经理阿衡

 2015-08-11 12:36  来源: A5站长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一特源码免费资源库做的是什么样的一桩生意?访逐浪CMS运维部经理阿衡

目前收集资源库已经超过五万,

对外开放资源已经超过一万,

全部免费,

以移动代码为主,

汇聚所有网站技术代码,

第一时间免费下载,全绿色通道

……

如果说上面的描述是一个下载站,靠广告赖以生存,或可理解。

但如果说上面是一个依托在CMS产品旗下的开放平台,则可谓是用心良苦,为中国站长的服务建立了典范。

这就让我们开启了与一特源码()负责人、Zoomla!逐浪CMS开放平台运营掌门人阿衡的对话。

A5站长网(以下简称A):是什么驱动逐浪CMS来做这样的一个开平台?

Zoomla!逐浪CMS阿衡(以下简称Z):是逐浪软件的使命和用户需求,作为高端CMS产品,我们有责任为用户提供完整、可靠的商业服务,虽然有很多逐浪CMS的爱好者们也建立了一些资源共享平台,但总会有服务盲区,于是我们亲自践行,为用户提供完美的建站体验,从前期规划、到代码编辑、到后期运营和广告,全程支持。

A:这些源码支持移动化浏览吗?

Z:是的,全面支持移动化,下个逐浪CMS还支持原生的Jquery Moblie和PhoneGAP框架,面向apple store和google paly发布应用。

A:在政府门户应用上有什么特别之处?

Z:我们看到国内几家厂商都跟进了逐浪软件的思路,在政务应用上,我们提供包括站群、访谈、视频、图表、舆情管理等功能,已经在多个部委和省市级政府应用上取得了卓越成就,同支持以省为单位的大站群管理。

A:舆情管理系统?

Z:对的,全新的逐浪舆情管理系统。

在新的逐浪CMS套件中,Zoomla!逐浪CMS带来了其年度企业级信息化管理工具—舆情管理系统,助力企业信息化管理。这是逐浪软件人,集10年的软件研发成果,融入大数据、云计算、企业级应用智慧,并在服务广大企业客户的基础上的科研结晶。

该产品具备以下六大特征,赢得了广大用户的高度认同。

实时监控,把握舆情动向

生成报表,支持智能建管理

智能采集,一健入库

报表丰富,深度挖掘有价值的内容与数据

联接微博、微信,助力中国互联网+

专业级服务,为商业舰旅保架护航

A:逐浪软件北京研发中心推进如何?

Z:研发工作取得了积极进展,并将推动中国第三代CMS的产品研发。

A:第三代CMS?

Z:是的,逐浪软件引领行业发展。

第一代CMS:以网站构建为中心。

第二代CMS:以PC+移动融合为中心。

第三代CMS:移动优先、云优先、开放优先的大数据CMS。

A:逐浪软件在云计算上有什么积累?

Z:逐浪云主机已经试运营并全面支持订购,向所有用户开放。

A5官方编辑推荐:全面免费开源、可能是2015年最好用的源码检索平台和站长工具集就在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