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8月25日全球域名商(国际域名)解析量排行榜TOP20

 2015-08-27 10:22  来源: 用户投稿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IDC评述网(idcps.com)08月27日报道:根据DailyChanges公布的实时数据显示,截至2015年8月25日,在全球域名解析市场上,DOMAINCONTROL.COM以39,044,043个解析量排名第1,环比上期净增70,895个,涨幅最大,是当之无愧的双料冠军。中国万网位居其后,环比净增23,054个,解析量增至2,949,626个。另外,新网排名环比下降1位,跌至第17。下面,请看IDC评述网整理的数据分析。

(图1)全球域名解析商(国际域名)解析量排行榜TOP20分布图

根据图1,IDC评述网了解到,截止至2015年8月25日,全球域名解析量二十强排名,相比上期8月18日,发生变动:新网不敌WIXDNS.NET,退居至第17,WIXDNS.NET则升至第16,排名两两互换。余下排名不变。其中,DOMAINCONTROL.COM占据大部分市场,称霸全球,域名解析量远超其他19家之和。

(图2)全球域名解析商(国际域名)解析量排行榜TOP20

通过图2可知,在全球域名解析量二十强域名商中,DOMAINCONTROL.COM一家独大,域名解析量高达39,044,043个,环比上期,净增70,895个,涨幅增大231%,幅度明显。据【新增保有量】数据显示,8月25日当天,DOMAINCONTROL.COM新增保有量9,205个,增势最猛。

接下来的第2至第6名,域名解析量在200万至300万之间浮动。其中,为首的是中国万网,域名解析量为2,949,626个,环比净增23,054个,涨幅在二十强中排名第2,仅次于DOMAINCONTROL.COM,增速相对稳定。若照此增速发展,中国万网的域名解析量将在未来一个月内突破300万,请拭目以待。

另外,第7至17名的域名解析量在100万以上200万以下。有趣的是,本阶段首尾位的2家域名商均来自中国,具体情况是:DNSPod排名第7,域名解析量为1,757,401个,环比净增1,542个,增速减缓;新网域名解析量持续下降至1,048,104个,环比净减3,812个,降幅略微增大,受域名降势影响,排名下滑1位至第17。

值得一提的是,取代新网的是上期的第17名WIXDNS.NET,近期表现良好,域名解析量连续上涨至1,051,167个,环比净增10,819个,增速明显。

注:域名统计种类仅包含.COM、.NET、.ORG、.INFO、BIZ、.US六类。

文章由IDC评述网原创编辑,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国际域名
国际域名

相关文章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