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8月23日28家中国域名商六类国际域名注册保有量统计

 2015-08-27 10:27  来源: 用户投稿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IDC评述网(idcps.com)08月27日报道:根据RegistrarStats公布的实时数据显示,截止至2015年8月23日,国内域名注册保有量二十八强排名情况,与上期对比,发生变化。环球互易实现超越,升至第24名,被其取代的广州名扬信息(琥珀网)则跌至第25名,排名互换。接下来,请看IDC评述网整理的具体数据分析。

(图1)中国域名注册商(国际域名)保有量TOP15分布图

如图1所示,截止至8月23日,国内域名注册保有量十五强分别是阿里云(万网) 、新网、易名中国、商务中国、西部数码、爱名网、新网互联、35互联、美橙互联、中国数据、纳网科技、厦门中资源、新一代数据中心、时代互联、有孚网络。排名与上期8月16日对比,保持不变。阿里云(万网)凭借343万的注册保有量远远甩开第2名新网,霸主地位无人能撼。

(图2)中国域名注册商(国际域名)保有量排行榜

纵观图2【月变化量】数据,可获悉在国内域名注册保有量二十八强排行榜上,共有15家域名商实现月净增长。其中,增势最明显的是以3,438,294个域名保有量称霸的阿里云(万网),月净增118,833个,环比有所缩小。爱名网次之,月净增32,990个,域名保有量随之增至557,463个,排名第6。另外,易名中国、西部数码、纳网科技、厦门中资源的表现也相当优秀,月净增量均达到5位数,分别是21,549、19,011、16,106、17,275个。

相比之下,新网、新网互联、35互联各自以32,113、11,188、10,640个的月净减量占据降幅前三的席位,颓势明显。其中,新网域名保有量为1,934,122个,是除阿里云(万网)外唯一达到百万级别的域名商,在二十八强中稳居第2,全球位列第14,环比上期,净减9,770个,降幅增大。

此外,排在第18名的厦门点媒网络,其旗下7家域名商均实现月净增长,共净增4,173个,域名保有量因此达到58,253个,在第19名的耐思尼克面前,具有一定的优势。

最后,值得一提的是,环球互易与广州名扬信息(琥珀网)的名次互换,验证了上期的预测。不过,两者域名保有量的差距仍旧不大,环球互易第24名的位置并不稳定。

文章由IDC评述网原创编辑,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