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8月25日全球域名商(国际域名)解析新增量TOP20

 2015-08-28 10:36  来源: 用户投稿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IDC评述网(idcps.com)08月28日报道:根据DailyChanges公布的最新数据显示,在2015年8月25日,全球域名解析新增量二十强比拼中,DOMAINCONTROL.COM继续称霸,新增量高达28,781个,环比有所缩小。中国万网与DNSPod坚守2、3名,新增量分别为5,810、2,725个。接下来,请与IDC评述网一起关注相关的数据分析。

(图1)全球域名解析商(国际域名)解析新增量Top20分布图

如图1所示,可获悉在8月25日,全球域名解析新增量二十强排名情况,与上期8月18日对比,仅前四位未发生变化,分别是DOMAINCONTROL.COM、中国万网、DNSPod、REGISTRAR-SERVERS.COM。其中,DOMAINCONTROL.COM一枝独秀,霸主地位十分坚固。

余下排名发生变动的域名商中,有4家来自中国,且排名均实现上涨,具体为:易名中国上升13位至第11,西部数码上升11位第12,新网与51DNS均上升3位分获15、18名。

(图2)全球域名解析商(国际域名)解析新增量Top20

观察图2,在8月25日全球域名解析新增量二十强大战中,DOMAINCONTROL.COM凭借新增量28,781个连续夺冠,环比上期,有所下降,但优势依然巨大。位居二十强之末的是法国域名商OVH.NET,新增量仅为865个,约是DOMAINCONTROL.COM的1/33,两者差距悬殊。

接下来,请看本期入围二十强的中国域名商的数据情况。共有6家,新增量分别是:中国万网5,810个,DNSPod2,725个,易名中国1,042个,西部数码1,026个,新网941个,51DNS916个。另外,排名与上期相比,中国万网与DNSPod保持不变,仍为2、3名;新网由第18升至第15;值得一提的是,易名中国、西部数码与51DNS上期的排名均在二十强之外二十五强之内,本期排名大涨。

此外,根据【新增保有量】数据显示,在8月25日,域名解析量出现负增长的域名商仅为4家。其中,中国占据2个席位,分别是DNSPod与51DNS,依次净减926、2,783个解析量。

注:域名统计种类仅包含.COM、.NET、.ORG、.INFO、BIZ、.US六类。

文章由IDC评述网原创编辑,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