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新闻 >  正文

由你购(YNG)一家专做手机数码特卖的云商平台

 2015-08-28 16:21  来源: A5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由你购(www.yng.com.cn)是提供特价3C数码买卖的云商平台,长期专注于数码品类在社交场景下的营销和服务,平台隶属于深圳由你购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由深圳爱施德股份有限公司(深交:002416)投资控股,爱施德目前是中国最大的手机国包商,不但给由你购提供了资金支持,也提供了较为成熟的商品供应渠道。由你购还与知名国内外品牌代理商及厂商谈成合作,使由你购敢保证向消费者提供的都是热门、优质、低价的正品数码产品。

由你购采用的是B2b2C的模式。大写B端指的是平台产品的供应商,而小写b端指的是在平台开店的用户。通过b端对产品的营销,更快速、直接地把产品呈现给消费者眼前。

注册成为由你购的用户,就可以直接在由你购开店,享受0门槛,0投入,0风险的正品货源的供给,所有商品都能上架到自己的小店出售,价格也可以自行设定,店主通过在社交群体和社会资源的营销和推广的劳动,成功推荐消费者购买平台的商品就能获得商品的价差(用户获取的利润都是实时到账,实时提现),商品成交后续的服务将会由平台全权负责,为消费者提供良好的购物体验。

在售后服务方面,按照国家三包发规定,所有在平台上售出的商品,提供7天无条件退货,15天免费退换,1年保修的政策,由你购平台的服务让平台的用户无后顾之忧。

好东西总是想和朋友分享,在传播方面,由你购通过平台补贴的方式鼓励用户向自己的好友推荐由你购。用户A邀请用户B注册,用户A和B就能获得平台的现金红包奖励;用户B只要每销售一件商品,用户A都能获得8元以上的现金补贴。而通过用户B邀请注册的用户C,用户A并不能再次获得现金红包,但只要用户C每销售一件商品,用户A就能获得2元以上的现金补贴,用户B则能获得8元以上现金补贴。

由你购CEO表示,由你购目前售卖的商品不仅以批发价售出,平台还会补贴中间的一些费用和成本让价格更低,为的是让平台的用户通过营销平台的产品获取更大的利益,让消费者买到放心实惠的商品,使平台的用户树立对由你购的信心,改变消费者对社交群体营销环境中充斥假货商品、质量参差不齐的印象,力图建立一个靠谱的支撑社交群体营销的云商平台。

由你购云商平台的IOS和安卓两版本均已在各大应用市场上架。据悉,由你购现已完成数百万人民币的天使轮融资,所获资金主要用于渠道拓展和公司的日常运营。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