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教你如何免费看病,“贴心医生”每周开展三次三甲名医免费会诊

 2015-08-31 11:1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一大早,天还没亮就要爬起来去医院排队,现在专家号不好挂,只有早早的去等着才能勉强的挂上,这还很可能看不了专家号。”一位阿姨很无奈的诉说着。

“从外地带孩子过来看病,排队的人很多,为了能早点让孩子看上专家号,连厕所都不敢去,排了两天才看到专家。”这位母亲觉得很郁闷。

对于深受疾病困扰的广大患者,找个好专家看好病是我们苦苦奢求的事情。在目前我国医疗资源分布不均的情况下,很多患者需要到北京、上海等城市寻求专家。为给广大患者提供更好的医疗服务,让每位有需要的患者都能得到三甲名医的诊治,“贴心医生”特举办“贴心会诊”活动,患者每周均有三次机会,可获得直接与三甲名医免费问诊、会诊的机会。.

※ 活动自今日起全面开放申请通道,患者需通过“贴心医生APP”报名申请。

贴心医生CEO:“我们要让更多的患者获得高水平的医疗服务”

结构性供需不对称是目前医疗市场比较大的痛点之一。对于患者来讲,当身体不适时,如何找到更适合自己的专家,得到专家的权威诊治是比较深切的需求。但由于国家高端医疗资源区域性的匮乏,致使很多患者无法得到三甲专家的诊治。针对这一问题,“贴心医生”为让更多的患者获得高水平的医疗服务,斥资500000元,举办“贴心会诊”活动,通过补贴会诊费的方式让患者可获得三甲医院专家的诊治。

“贴心会诊”活动举办时间与要求设置

会诊时间:每周二、四、六(每周二、四、五下午15:00截止申请)

会诊名额:每次活动只有1位患者可获得专家会诊

申请要求:患者需要按照要求,填写自己真实的病历信息

“贴心会诊”活动申请通道——贴心医生APP

所有患者均可通过“贴心医生APP”及“贴心医生公众号”提交会诊申请。

应用市场搜索贴心医生——下载注册用户——填写病历——添加“贴心助理”——提交申请

患者在申请过程中有任何疑问,可直接拨打咨询电话400-706-8-706进行咨询。

“贴心会诊”部分专家成员

贴心医生:医患精准匹配后,要让没人都有自己的“私人医生”

打从一开始,“贴心医生”就是要做医疗环节的中间人,就是要让患者和医生都能在比较短的时间找到比较适合自己的对象,要让医患信息精准匹配。是要让广大医患提供一个更好的交流龚平台和随诊随访、加号转诊的工具和平台。

贴心医生APP,分为两个入口,患者端和医生端。在患者端,用户在注册的时候会根据指引输入自己的病症信息,之后根据患者的病症信息“贴心医生”便会给用户精准匹配,比较合适的科室和医生以供用户选择。而医生也可以为自己的患者提供院外随诊随访、辅助医疗、和加号转诊的精准医疗服务。

医患信息进行匹配是移动医疗的步,而从长远来看,让每个人都能有自己的“私人医生”才是移动医疗真正的愿景与目标。首先通过医患的精准匹配之后,医患建立初步的诊疗关系,在完成诊疗之后,患者会在软件上形成自己专属的病历体系,根据患者的个人电子病历铣,其主管医生便可进行长期管理。通过“贴心医生”的电子病历铣,医生可对患者进行有病历依据的龚和交流,让医疗真正移动起来。

从去年上线以来,《贴心医生》已聚集了超过40000名来自全国各地的医生。目前《贴心医生》上注册的医生分为三类,一类是三甲医院的专家、一类是有潜力的年轻医生、一类是全科类的医生。为能给患者提供更好的医疗服务,“贴心医生”特推出“贴心问诊”活动,让更多的患者能够得到三甲名医的权威诊治。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