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建站经验 >  正文

Dudrop中国共享主机 最便宜的主机服务需要注意什么

 2015-09-02 10:56  来源: A5站长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在所有的主机形式中,共享主机无疑是最便宜的一种,它凭借着一个主机为多个网站提供网页的方式,常常具有成本低、价格便宜的最高优势,对于对主机要求不太高的网站来说,一份简单方便、成本极低、具有专业技术维护的共享主机也就成了最佳的建站选择。

那么,怎么在便宜的共享主机中选出性价比最高的主机服务?共享主机又需要注意些什么?

第一,语言、空间与数据

主机分美国主机、香港主机、国内主机等,在选用香港主机特别是选用美国主机时,首先需要注意的是语言的是否支持,很多共享主机为了实现更便捷的服务器共享功能,常常支持多种语言,例如Dudrop中国站即支持中文界面。

作为直接影响用户体验的决定性因素之一,网速必须拥有相对的优势,没有用户是可以忍受得住一天传输100MB的,所以一个拥有足够大空间的共享主机、能够提供稳定性强又较好的网速,这种才是可以选择的。

除此之外,Dudrop提供无限的数据与流量也为网站未来的急速发展提供了保障,也是选择共享主机的重要元素之一。

第二,域名

域名的选择常常决定着一个网站的品牌,有名声的网站几乎不会没有一个好的、相称的域名,对于小网站主们来说,域名的要求并不高,但如若能够选择一份拥有品牌意识的域名,绝对是再好不过的建站方式。不少共享主机服务为站长提供免费的域名,比如Dudrop中国提供的免费顶级域名就永久归用户所有。

第三,控制面板与技术服务团队

选择共享主机一是为了价格合适,二则是为了方便,它们提供着专业的技术服务团队、便捷易用的控制面板……主旨只有一个:为共享主机锻造出一个最高性价比。Dudrop 主机采用大家熟悉的主流控制面板Cpanel跟Plesk,让站长们使用起来得心应手。

在专业的技术团队服务上,站长们必须高度重视,选择了方便、价格合适的共享主机之后,能否保障网页主机的正常运营、能否便捷的创建、修改以及维护网站,都是必须考量的建站问题,Dudrop给出的保证是,每一个共享主机方案的正常运行时间是99%,并且拥有24小时的技术团队支持,30天无理由退款的网页主机服务方式,独有的免费网站构建器、即便没有任何编程经验也能快速便捷的完成一份专业网站的建设与维护,另外,符合最高质量规范的Dudrop共享主机能确保网站无论日夜的高性能运转,且注册即可免费升级至LiteSpeed服务器,拥有便捷的在线访问功能……

共享主机、Windows主机等网页主机已经逐渐适用于个人、团队与企业,在选择常常“最便宜”的共享主机时,你必须注意的有语言的是否适用、空间与数据能否支持网站现在与日后的网速需求、能否便捷的使用此款主机、建设网站后主机的技术服务是否能跟上支持。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美国主机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