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站长网播报:新广告法对互联网影响多大 一亩田数据造假背后

 2015-09-02 17:21  来源: A5站长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1.新《广告法》对互联网的影响有多大? 

“全文1万多字,共计75条”。

时隔20年首次修订的《广告法》于9月1日正式施行。值得一提的是,过去20年,互联网在国内经历了从诞生到崛起的跨越式发展,而此番修订后的《广告法》也将互联网上的广告发布行为纳入管理范畴。

有人说,新《广告法》敲响了智能手机夸大宣传的丧钟,也有人说,新《广告法》施行后,“XX的违反《广告法》”已成为厂商营销推广的新噱头,那么,新《广告法》到底对互联网有多大影响呢?

2.联通非实名用户9月6日起被限制缴费:将间接停机 

9月2日消息,昨日是手机实名登记制度实行第一天,有运营商对媒体表示,所谓未实名登记就将强制停机的情况暂未出现。

目前,虽然联通在手机实名登记实行首日没有对非实名用户采取强制停机,但联通方面表示,对于非实名用户,除之前已实行的限制办理优惠套餐等措施外,他们计划将从9月6日开始限制其缴费。

3.2015中国APP分类排行出炉丨哪些APP稳居第一 

进入2015年,一方面互联网应用移动端超PC端已是不争事实,据comScore今年7月初的最新统计,移动已占互联网时间的56%,另一方面对APP的挑战初现,内、外部环境或整个互联网市场、技术条件导致的另一种风云变幻的时代即将到来。

在刚刚过去的2015年Q2,滴滴Uber等用车软件刀光剑影;58赶集对头联姻;京东618沸沸扬扬市值突破500亿美元;奇虎360、酷派、乐视意外三方结盟;支付宝定28日为支付宝日版本大改;国美在线、小米等互联网企业发力P2P;联想、万达传统企业积极转型;苹果谷歌引领巨头发力新闻媒体界;付费视频模式开始井喷。

4.新广告法禁用“第一”“顶级”“最佳” 品牌文案却更加疯狂 

新广告法于昨日正式开始施行,“第一、最好、顶级”等极限词语被禁之后,来看看各大品牌修改后的文案长什么样子。

“震撼首发、全网最低、销量第一……”这些曾被品牌们信手拈来的广告标语,如今再也不能随意使用了。9月1日起,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广告法》(以下简称“新广告法”)正式施行。

5.Google迎来17年以来Logo最大变化:把Logo变成了一组动画 


Google今天突然发布了一个新的Logo,而且,让所有的人都没有想到是,新的Logo竟然是不再一个静止的图标,而变成了一组动画!

对的,这一组动画,就是Google的新Logo。这个用动画当Logo的脑洞大开的想法,可是自1998年以来Google的Logo的最大变化。

6.凤凰网宣布大规模裁员 老牌门户网站纷纷转型 

自今年新浪、搜狐大裁员之后,昨天,凤凰网CEO刘爽发出内部邮件,宣布因凤凰网股价承压,将大规模裁员。

在五个方面转型

“大家应该都注意到了,近期我们的股票遭受了很大的估压,完全背离了真实价值,被超卖。”内部信在开头如是说。凤凰新传媒2011年在美国纽交所上市时发行价为11美元,但8月31日,股价已经跌到4.79美元。

7.一亩田数据造假背后:因“快”而死? 

一亩田究竟是一家农产品交易撮合网站,还是一家刷单公司?从官方近日公开回应起,数据造假、夸大业绩等行为的真相一步步浮出水面。而伴随着这一切,电商乃至互联网被奉为圭臬的“唯快不破”定律似乎正在逐渐走向衰落。

多员工因刷单被辞退一亩田本无错

在一亩田裁员事件中,从法理上看,一亩田本身并无错。一亩田依据公司规定(下附规定),对刷单员工做出辞退处理。在一亩田看来,其裁决中所清退的员工都有刷单的原罪,是造成一亩田数据浮夸的罪魁。

8.支付宝瞄上北京地铁 争夺战还要持续多久? 

9月2日消息,北京市政交通一卡通日前与支付宝达成合作,推出一卡通自助退卡机,用户卡内押金和余额均可退入支付宝。

据悉,用户在机器插入卡片,根据提示用支付宝扫描二维码就可退款成功。目前已有两台自助退卡机开始试运营,分别在东直门一卡通营业厅和一卡通营销中心。支付宝透露,其他区域也会陆续推出相关机器。

9.35岁程序员一夜暴富百亿 Twitter粉丝246万名 

近日,沙盘游戏《我的世界》(Minecraft)创始人马库斯·泊松(Markus Persson)在推特发表心情,称自从自己成为亿万富翁后,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孤独。据悉,程序员泊松是因开发《我的世界》后一夜暴富的。他自嘲道: “我不是创业家,也不是CEO,我只是一个无聊的电脑编程员,喜欢在推特上发表想法。”

《福布斯》杂志估算,泊松的私人财产将近10亿英镑(约合人民币98.4亿元)。泊松称巨额财富让他感受不到挑战,只有无尽的空虚。“问题就在于你没有理由继续努力,人际互动也变得不可能。”

10.阅兵仪式变迁史:最初的口号是“万岁” 

从1949年开国大典的阅兵开始,中国的阅兵就分为两个步骤:检阅和分列式。检阅在前,分列式在后。整个过程,都体现出一种庄严的仪式感,这是中国独特的军事文化,也是一种政治仪式。60多年来,从阅兵首长、口号、检阅车、阅兵服这些细节处,都可以看出中国军队的进步里程。

首长:军事领导体系的现代化

阅兵首长,是阅兵式的最高军事领导。最初的几届阅兵,阅兵首长是朱德总司令。1953年的国庆阅兵,是新中国成立后的第5次国庆阅兵。*主席等领导人在天安门城楼观礼阅兵式,朱德总司令乘检阅车检阅部队,这是新中国成立后,朱总司令第5次任国庆阅兵首长,也是最后一次。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新广告法
一亩田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